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教育展:2011春季DIY留学 海外名校教育展

作者:搜狐出国
2011年02月21日16:45

  展会时间:2011年3月5日 13:30-17:00

  展会地点:北京科技大学工会礼堂

  交通路线:公交86路、307路、484路、617路、630路、690路、957快2路到北京科技大学北门下车,向西不行2分钟即到。

    展会信息:

  2011留学e网第五届春季国际教育展将于3月5日在北京科技大学工会礼堂召开,此次国际教育展由留学e网主办,由澳洲国立大学、科廷大学、昆士兰大学、南澳大学、爱达荷大学、克拉克大学、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肯特州立大学、堪萨斯州立大学、邓迪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协办。

  今年留学e网第五届春季国际教育展的主题是“DIY留学”。

  随着中国学子出国留学的人数日益增长,出国留学人员的素质也日益提高,很多学生已经不满足于只委托专业机构来办理,开始投入DIY留学申请大军中来,留学e网作为中国最大的DIY留学网站,首次以“DIY留学”为主题举办留学盛会,全场九所国际顶尖院校现场面试录取,澳英美加等400余所国际名校网上参展,为学生提供更便捷更直接的DIY留学服务。

  以“DIY留学”为主题的“留学e网第五届春季国际教育展”于3月5日在北京科技大学工会礼堂召开的同时,举行为期一个月的“留学e网首届网上国际教育展”,届时,澳英美加等400余所国际名校网上参展,学生可随时上网参加,随时上网咨询院校申请信息,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更多的机遇和多元化的选择渠道,为国外院校和中国学生之间搭建一个面对面交流互动的平台。学生还可以通过留学e网“在线院校Offer申请系统”DIY申请到理想的学校。

  与往年相比,留学e网今年的教育展有几个显著的亮点:

  一是,首次推出留学e网网上教育展,为学生和院校之间搭建更大的面对面交流互动的平台。

  留学e网在北京科技大学工会礼堂举办第五届春季国际教育展的同时,为更大范围的推广“DIY留学”,留学e网还推出了为期一个月的“留学e网首届网上国际教育展”,为国外院校和学生之间搭建了更大的面对面交流互动的平台,学生可以随时上网参加教育展,随时咨询院校申请信息,随时填写“海外院校在线申请”。

  二是,是全国首个以“DIY留学”为主题的留学盛会。

  留学e网作为全国最大的DIY留学网站,为学生提供免费的DIY留学服务指导,同时以DIY留学为主题举办此次教育展,旨在为全国学生提供更好的DIY留学服务,而不仅仅限于普通的留学中介服务。

  三是,为参加留学e网教育展的学生推出更优惠的政策。

  现场六重大优惠礼包:

  优惠一:展会到场即送精美礼品。

  优惠二:在线注册留学e网会员参与积分换礼品活动。

  优惠三:参展现场抽取IPAD笔记本等多重大奖1次。

  优惠四:展会现场享受资深留学顾问免费评估1次。

  优惠五:展会现场签约,送精美大礼包1份。

  优惠六:团体签约优惠折上折。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