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洲名校嘉年华 一站式留学面试助力中国学子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2月21日10:57

  2月19日,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等澳洲多所世界名校校方代表将出席在北京米阳大厦留学大厅举行的2011年首届世界名校招生面试会,为准留学生奉献一场留学饕餮盛宴。

  据了解,本次招生面试会汇集了世界各地顶级名校,对准留学生而言是一个绝佳的选择机会,同时给潜在的申请者提供了一个具有国际水平的交流平台。在这次世界院校招生面试会上,诸多深受学生和家长关注的院校如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格里菲斯大学、阿德莱德大学预科学院等院校的代表都将亲临现场。参会人员在活动中除了加深对学校的了解和认识,还将有机会参加到场的澳洲院校代表为客户进行的独家现场面试评估活动,符合入学要求的学生将现场得到院校招生代表的入学申请回复,实现一站式留学面试。

  据专家介绍,“现场招生面试”是对应试者最为有利的录取形式。面对面的交谈不但可以克服电话面试时信号不通的弱点,又可以用肢体语言弥补语言不通的尴尬,同时面试者自信的举止言谈也会给面试官留下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