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15万在澳留学生将因移民新政返乡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
2011年01月07日10:06
    编者按:随着澳大利亚移民政策突如其来的改变,约有15万留学生将难以获得澳大利亚的永久居留权。澳政府目前为留学生提供为期18个月的临时签证……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吧>>

  随着澳大利亚移民政策突如其来的改变,约有15万留学生将难以获得澳大利亚的永久居留权。澳政府目前为留学生提供为期18个月的临时签证,但对许多留学生而言,无非也是一条耗时18个月的通往死胡同之路。

  去年6月,悉尼学生举行了抗议活动。而随着18个月临时签证即将于今年8月起陆续到期,许多留学生必须离澳返乡时,将会有更多抗议活动。

  澳大利亚国际学生委员会主席罗伯特·艾彻森正在游说吉拉德政府,为受到移民新政影响的约45.5万学生网开一面。

  根据新的移民政策,政府将优先考虑受雇主提名的申请者,而紧缺职业名单上的职业也被削减大半。所学技能职业已从清单上删除的留学生,现在不得不依靠他人担保才有机会获得永居权。

(责任编辑:许晓书)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