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荷兰Tilburg大学:最早与中国院校合作的大学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4:08

  搜狐出国主持人:什么样的中国学生适合我们学校的学习?

  Alejandra VAN Delft【Tilburg 大学校方代表】:需要最顶尖的中国学生,同时需要更快的融入当地文化的一类学生,我不希望看到中国学生整天和中国朋友黏在一起。我观察到中国学生的水平逐年在提高,特别是在语言方面,比三十年前好多了。我们语言对雅思要求本科最低分是6分,平均每一项都得达到5.5分以上,对于研究生最低分是6.5分,对每一项至少得达到6分。如果想上我们的本科,首先得要参加高考,参加完高考以后,你还有一年的在中国大学的学习经历。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中国读一年才能招吗?

  Alejandra VAN Delft【Tilburg 大学校方代表】:这确实是一种现状,去年我们吸纳了有50个去读本科的中国的学生,读的就是经济和商科,前面也提到经济和商科是我们学校最厉害的学科。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给同学们一些建议?

  Alejandra VAN Delft【Tilburg 大学校方代表】:第一就是英语,你要一定的英语基础,要不然的话很难适应。第二个,你要尽量多参与一些社会的活动,不要整天待在图书馆,或者自我封闭这样子。这样的话,你学成归来才能具备一些高素质的本领。现在出国留学在中国很普遍,很多人在国外有留学经验,你要具备一些社会工作经验您才能从中脱颖而出。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狐儿跃)

狐儿跃

11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