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艾迪留学副总裁陈远:2010年美国留学市场更成熟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3:1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艾迪留学副总裁 陈远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艾迪留学副总裁 陈远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9:00– 10: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艾迪留学副总裁 陈远先生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假设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简单介绍一下2010年留学市场和往年有什么不同?有什么新的变化?

  陈远【艾迪留学副总裁】:因为大家经历了这两年的留学的浪潮,所以我认为美国留学应该更热了,现在的中国学生更加理智。家长和学生重新审视,到底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学校去留学?我觉得站在一个服务机构的角度上,我们可以看到这两年学生越来越成熟,不像前两年只是通过获取一些信息,什么都不懂就找这些培训机构来寻求一些服务。而现在服务要求更加个性化,比如每个学生要根据自身的条件,来让这些留学机构给他做一些人生规划。而且他更看重的是今后,比如说学成之后自己的前程会是怎么样的?是不是好就业?或者在当地移民等等,考虑的面比较广比较多,给像艾迪留学这样的服务机构提出更多的要求。要满足学生多元化的服务需求,服务的市场要细分。简单说,我认为他需要的是一站式服务,从他的语言,到他的择校,到最后给他选择一套完整的留学方案,整套的服务。通过大展也看得出来,现在每年可以看到现场的关注留学的人好像看起来人数不是每年都有下降,但是可能获取这些学校的信息,或者与境外院校交流的机会和场次,和形式多样化了,有的人可能通过上网来获取这方面的信息。

  搜狐出国主持人:既然咱们做留学服务方面的工作,以您现在以往的一些经验,现阶段咱们出国包括特别主流的一些留学的国家,他们现在签证率,包括成功率是一种什么趋势呢?

  陈远【艾迪留学副总裁】:说到留学的签证成功率,我觉得现在你看美国的签证持续我估计得有三、四年过签率都是很高的。由于美国市场很热,热度不减,也是因为签证基本上通签率很高的原因。但是现在可以说其他国家,由于中国现在体现的是国富民强,人民币持续升值,导致留学市场升温的这种因素。人民币越来越值钱,因为咱们可以看到美国其实现在不管是私立大学,还是公立大学,特别是公立大学,它的学费已经相当低廉,甚至一些像接近澳洲的学费。对于学生来说出国留学是一个绝佳机会,所以我觉得这个机会对于一个正值出国时期的学生来说,应该把握这个机会。应该花更多的心思在怎么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方案上。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