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艾迪国际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0:21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艾迪简介】

  艾迪(EduGlobal China)是获得教育部认证的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04] 284号)。艾迪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大陆最早从事留学服务业务的机构之一,是全球最大上市教育机构Navitas教育集团成员, 是目前中国留学行业最权威的机构。

  艾迪与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等世界众多知名院校合作紧密,为数万名学生办理了出国留学业务,在中国留学行业中享有盛誉。艾迪留学凭借十多年来与海外院校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中国境内首创海外院校驻华办公的留学服务模式。院校驻华代表均由海外院校直接委派,代表院校常驻中国全面开展推广和招生工作。

  艾迪留学和全球赴加留学权威机构——加拿大教育中心(CEC)中国强强联手、独家合作,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权威的留学指导和便捷服务。

  由艾迪打造的全球国际教育门户网站——“艾迪留学网www.eduglobal.com”, 是目前国内留学行业信息量最大、更新速度最快,最具权威性的综合性出国留学资讯网站,同时也是为学生及家长提供最新留学信息、与院校零距离沟通的在线服务平台。

  艾迪总部设立于北京,在广州、上海、长沙、杭州、郑州、大连、沈阳、南京、武汉、重庆、济南、青岛、成都、西安、天津、长春、新疆、贵阳、合肥等城市设立20余家办事联络处。此外,艾迪于澳大利亚悉尼和英国伦敦分别设立境外办公室,为海外学子提供完善的后续服务。

  目前,艾迪凭借其卓越的国际声誉,大型教育企业的背景以及雄厚的综合业务实力,将继续充分发挥其强势的国际网络资源和常驻海外院校代表等优势,在国际教育推广、出国留学服务、出国移民服务、语言培训和中外合作办学等主要业务领域稳步前进与发展。

  艾迪将以丰富的实践经验,永续的创新风格,诚信的专业精神,为有志出国留学的莘莘学子提供优质的服务,帮助他们开启美好人生的大门。

  【2009艾迪大事记】

  长期以来,艾迪一直致力于以丰富的实践经验,永续的创新风格,诚信的专业精神,为有志出国留学的莘莘学子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企业成功转型第三年,艾迪于2009年取得显著成果:

  2009年10月, 艾迪长期以来遵守国家相关法规政策,合法经营、规范管理、诚信服务,因此在中国教育部官方网站(www.moe.edu.cn)最新公布的留学服务机构名单中,榜上有名。

  2009年5月,艾迪因不断提高留学服务工作的质量,树立留学服务工作的良好社会形象,致力维护消费者与留学企业权益,艾迪凭借优秀的工作表现,于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中,成功获选为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2009年12月,凭借其卓越的声誉,艾迪成功加入美国AIRC( American 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Council)机构,成为会员单位,为众多美国院校输送更多的高质量生源。

  2009年3月,艾迪和加拿大使馆认可的加拿大教育在华最重要的推广机构——加拿大教育中心(CEC)中国办公室强强联手,独家合作加拿大教育中心(CEC)中国 ● 上海办公室,并与加拿大教育中心(CEC)中国办公室携手承办BIEE加拿大展区。

  2009年10月,凭借资源优势,艾迪将协助澳洲佩斯州政府教育处(Perth Education City,简称PEC)全面开展中国市场推广工作。

  2009年12月,英国著名院校普利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lymouth)设立中国代表,常驻艾迪办公,负责协助院校在中国开展市场推广及招生工作。

  2009年初,艾迪在完成重大的企业重组工作后,以惊人的速度完成了涵盖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国家在内的所有英语类国家教育资源的整合工作,全面推动英语业务国家的招生工作。

  2009年9月,艾迪与全球著名的澳大利亚语言中心(ACL) 联手打造拥有全新的教学理念的“艾迪书院”培训机构,以顶尖的教学环境,优质的教学质量,新颖的教学方式,让英语能力与成绩双重提高。

  2009年,艾迪再次发挥其中国最大的海外院校中文网站集群的优势,开创“网上服务矩阵”概念,将艾迪留学网(www.eduglobal.com)全新改版打造成集免费在线申请、院校代表博客答疑、网络免费电话、专家在线咨询等服务内容于一体的留学服务立体化网站。

  2009年9月,艾迪与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合作,携手搜狐教育频道推出的“培训大视野”系列专题之“留学大富翁——2010留学投资稳赚”,以独特的视角深度解析2010年留学发展的最新趋势。

  2009年,艾迪先后于太原、承德、新乡设立办事联络处,为更多有志出国留学的莘莘学子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

  2009年2月,艾迪正式以企业集团的名义创建《艾迪国际教育专刊》,它是以学生和家长为主要读者对象的杂志型刊物,它集思想性,知识性,信息性,专业性于一体,全面展示艾迪的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