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 > 2008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最新动态

艾迪国际:高考成绩为进澳洲高校学习提供参考

  主持人:欢迎艾迪高级咨询顾问芦楠芦小姐。大家知道欧洲是地大物博的国家,留学特点有哪些?

  芦楠:对于国内学生来讲,选择欧洲留学几大好处,一个学校比较多样,专业选择没有那么多限制,另外签证率比较高,比较快的移民。

这是最大的特点。澳洲本身特点比较好的气侯国家,在那边留学对学生发展也是比较好的,而且他是英语国家。以后可以选择去别的地方留学。

  主持人:高中生留学澳洲有哪些选择?

  芦楠:一类直接上本科学校,另外选择工程、生物比较难的课程,可以先读书理科,可以选择佩服(音译)学校,两年以后可以移民。

  主持人:澳洲是移民国家,怎样得到移民加分?

  芦楠:有120分要求,专业分四十分、五十分,额外加到五十分,尽快想移民,可以选择五十分的课程,还有年龄的加分,考雅思的分数,工作经验分数,所有加起来满足120分就可以。

  主持人:留学澳洲学校语言成绩的?

  芦楠:是的,雅思要求5分,但是有的特别专业,比如教育专业还有医学专业要求分数高一些,7分,只要学生考到雅思五分以上满足签证要求,可以过去读语言课。

  主持人:中国高考有弊端的,他选择专业并不是自己喜欢,他选择澳洲学校,高考分在澳洲参考?

  芦楠:看他的平均分数,如果平均分数达到80分一般选择别的学校都可以录取。高考作为参考,当你选择不同的专业,可能在数学、物理特殊的要求。根据学生专业定。

  主持人:作为家长需要做资金的方面准备?

  芦楠:对,在交签证定期存款存半年以上,根据学生所选学校、生活费算的担保金,大概一年20万左右,如果没有六个月定期存款,可以选择贷款方式都是比较灵活的。

  主持人:他的入学是什么时间段?

  芦楠:七月份是冬季开学,不是所有专业都是七月份开学,从二月份到七月份入学对学生没有影响。

  主持人:今年高中毕业来不及?

  芦楠:最早可以赶到每年二月份出国,现在申请学校,准备雅思考试,半年时间刚刚好。

  主持人:目前针对澳洲院校,艾迪这一块有什么优势?

  芦楠:我们艾迪学校很多,基本所有澳洲学校代理。我们这边也有很多澳洲大学驻中方的代表,都是在办公室一起合作。我们是他们一级代理,跟校方沟通非常方便。另外我们这边中介费用比较低,因为我们申请学校是免费的,这对于要出国的留学学生和家长在经济都是有优势。另外我们服务从申请学校开始,一直到把学生送到澳洲开始,学生在澳洲任何问题都可以帮他们解决,我们是非常负责任的中介。

  主持人:高中毕业生选择澳洲的学校有哪些建议?

  芦楠:我认为现在高中生留学澳洲,有些家长比较看中移民方面。去年九月份移民政策改了以后,我建议高中生选择专业不要向移民专业报,可能对就业不利。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澳洲的学校。澳洲体制跟中国不一样,可以让学生全面发展如果以后想在其他领域发展,也是可以的。我想这一点对即将前往澳洲学生和家长建议。

  主持人:签证率高吗?

  芦楠:很高。

  主持人:半工半学可以吗?

  芦楠:不可以,你可以选择先过去学习之后,可以休学再工作,工作一段时间在学,当然需要找到理由。

  主持人:担保金半年以上20万就可以吗?

  芦楠:一般一年20万左右。大学三年的学生七十万左右,担保金还是蛮多的。只是你之前提供,不代表你以后就用这么多。

  

  

(责任编辑:刘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