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_搜狐出国

第32届世界名校招生面试会10月15日拉开帷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9月30日14:3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10月15日,由金吉列留学主办的“第32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面试会”将在北京率先拉开帷幕。本次巡回会盛况空前,将为期近一个月在全国11个重点城市先后举办,为有意赴海外留学的莘莘学子奉上一道丰盛的留学饕餮大餐。

  当出国留学深造逐渐走向大众化时代,最新的留学政策和留学趋势便成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最为渴求的信息。随着媒体飞速发展而来的信息时代,各类留学信息充斥在各种渠道,在数量上已大大超出了学生及家长的需求;但是在质量上却参差不齐,其中更有不少错误、滞后信息混于其中,严重影响了学生对于自己未来学业的规划。

  因此,作为中国首批涉足留学服务的专业机构,金吉列留学始终将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权威的留学信息及留学指导作为自己肩上最重大的责任。该“世界名校巡回招生面试会”成功举办31届,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而本届巡回会同样云集了200余所优质海外院校,涉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法国、西班牙、日本、韩国等全球十几个热门留学国家;并且参展院校种类包括:综合性大学、高等技术学院、大学预科、语言学校等,面向广大高中生、大专生、本科生、硕士生等各个阶段的学生。

  学生和家长通过参加本次展会,可以零距离了解到这些知名大学的综合情况。其中部门院校的校方代表和招生官员也将亲临现场,面对面为来宾答惑解疑,提供最新的招生信息和奖学金政策。同时,在本届招生面试会上,金吉列还将特邀中国驻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日本、俄罗斯、意大利、西班牙十个国家使馆的十一位前教育参赞将亲临现场指导留学,权威讲解最新留学政策。参会的学生及家长将有机会与参赞们面对面交流,从政策面全面掌握留学大局,为自己的留学规划确定方向。十一位前教育参赞及金吉列名牌留学专家将利用他们多年的海外工作生活和学习经验,和对海外教育体制和院校专业的理解亲历亲为,从学生实际情况出发,从专业角度分析,结合学校的专业优势、就业优势、地理位置、综合排名等一系列更精准的数据和信息为每位留学生规划一套上佳的留学方案。

  本次巡展将为学生提供一个优秀的信息平台,帮助学生了解出国深造上应考虑哪些因素、在人生重要转折点应做出合适的选择。金吉列留着将运用自己多年来积累下的优秀院校资源、和留学业务办理经验,为广大学生提供最完善的留学服务,帮助有志学子们圆留学海外之梦,从而实现人生目标理想。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