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圆桌星期二》加拿大留学论坛

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加拿大留学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许晓书
2010年08月20日11:49

  许晓书【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加拿大留学论坛主持人】:最后请各位嘉宾用一句话表达你们做加拿大留学服务的宗旨,或者是给学生的嘱咐。

  李高汾【加拿大教育中心北京办公室运营总监,艾迪留学加拿大首席咨询师 】:早做咨询,早做准备,早做规划,免得到时候手忙脚乱的。

  黄颖【金吉列留学加拿大二部经理 】:灵活的教育制度,选择适合的学校。

  王伟伟【新东方前途分公司管理中心加拿大部业务经理】:走进枫叶之国,领略加拿大名校风采,祝愿每位同学实现加拿大留学梦想。

  孙春宇【新通国际加拿大部经理】:始终相信加拿大是最高的留学圣地。

  王聪谦【亨泰莱留学北京公司美加部经理】:推崇理性留学,让每一位留学从业者都成为一个好的指路人。

  魏雄伟亚欧留学加拿大部经理】:一贯坚持职业化、专业化、人性化,我们用行动践行我们的原则,也欢迎你们的监督。

  张颖【达利通留学副总经理】:选择性价比最高的留学目的国,就选枫叶之国加拿大。

  徐国梁【津桥留学加拿大部金牌顾问】:加拿大留学品质服务实实在在,一切稳扎稳打。

  赵莉威久留学澳加部经理】:威久始终相信加拿大是性价比最高的留学目的地。

  沈沛【和中留学加拿大资深顾问】:选择最适合的学校,和中会给你最人性的关怀。

  颜雪奇【嘉华世达加拿大部项目部学生顾问】:希望各位去加拿大的学子们都能够最终实现他的教学的目标和职业规划。

  丁昌浩【启德教育北京分公司加拿大部负责人】:加拿大是一个最物有所值的国家,你会有多种选择!建议学生和家长早规划,早成功。

  严婷婷【澳际教育加拿大部执行总监】:我希望所有的学生在选择加拿大的时候找到最适合的方案,留学一定要早准备。

  许晓书【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加拿大留学论坛主持人】:希望广大想留学移民的网友都上搜狐出国频道,本次论坛到此结束,感谢各位嘉宾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观点与脑力激荡,我们期待着加拿大留学热潮的到来,也希望加拿大政府计划在大力吸引中国等国的学生前来加拿大留学之际,政府多多推出一些利好政策或对现行政策及手续做一些简化。(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