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圆桌星期二》加拿大留学论坛

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加拿大留学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许晓书
2010年08月20日11:49

  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系列留学论坛

  加拿大留学:过去、现在与将来

   加拿大多次被联合国评为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移民国家,它是世界上教育体系最完整、教育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还具有社会治安好、留学费用低、就业率高,福利政策优等等特点。据相关数据统计,中国是加拿大留学生最大的来源地。但加拿大签证却一直困扰着所有想到加拿大留学的人士,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加拿大要想打开大门让更多的留学生来加留学,出台了哪些有利政策?加拿大与美、英、澳三大主力留学国家相比,它又具有哪些不可比拟的优势?更适合哪类人群选择。

  论坛时间: 8月17日(星期二) 13:30-18:00

  论坛地点:搜狐网络大厦•10层短信

  PART 1 留学加拿大是否要“趁早”?

     ◆枫叶之国教育体制

     ◆加拿大多元文化解读

  PART 2 变化中的加国留学政策

     ◆议加拿大国际学生合作计划—SPP

     ◆加拿大留学签证指南

     ◆渐行渐远的加拿大移民梦

  PART 3 加拿大教育速描

     ◆University与College,哪个更适合我?

     ◆工科教育水平VS商科教育水平

     ◆加拿大各省留学大PK:

      加拿大东部各省:加拿大安大略省、NB省、纽芬兰省、新苏格兰省、魁北克省……

      加拿大西部各省:BC省、曼省、阿尔伯塔省、萨斯卡切温省……;

  PART 4 无语言成绩者留学加拿大 专家方案巧规划

 《圆桌星期二》系列论坛活动介绍

  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中国出国留学行业媒体旗舰品牌——搜狐出国,联合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特邀出国留学行业最顶尖权威人士、资深专家每周二坐阵“搜狐网络大厦”, 紧贴全球热点教育话题、产业发展未来趋势,请出国留学业内权威进行深度地分析与解读。

  《圆桌星期二》将以丰富、专业的报道以及深度、权威的媒体观察,奉上出国留学行业最鲜活的动态情报。通过《圆桌星期二》激扬出国产业服务新思维,探讨未来服务个性品牌之路,促进产业健康蓬勃发展。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