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伦敦城市大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08日22:14

  伦敦城市大学

  伦敦城市大学始建于1848年, 两个校区均位于伦敦市中心,为全英第三大、伦敦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国立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正式认可的英国大学。伦敦城市大学现有在校生35,000多人,其中国际学生7000余人,分别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英国“高等教育质量统计署”评为伦敦地区最受国际学生欢迎的大学。伦敦城市大学拥有14个教学院系、9个研究院和32个科研中心。285个本科专业、140个硕士专业和60个博士专业。该伦敦城市大学商学院列为全英排名前五位的商学院,专业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AA)”评估满分24分。

  伦敦城市大学英语中心组织的English for Academic Study Entry Test (EASE)英语入学考试,是除“雅思(IELTS)”考试外另外一个极具代表性的英国大学官方英语入学考试。它是用来考查学生的英语语言使用能力的综合性测试,由英国考试委员会的资深教授设计题目,考生无需再参加大学考试或雅思入学考试。EASE考试现在它已成为除“雅思”、“托福”考试外,同样被英国大使馆签证处认可的一项官方英语考试。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