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学生总数2万多 国际生占20%

2009年10月19日0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建国60年见证国际人才大国崛起

  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搜狐出国会客厅嘉宾:珍妮•欧文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就业办公室主任

    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搜狐出国频道特别推出建国60周年大型系列策划,透过“国际人才大国崛起之旅”这扇窗口,我们一起重温国际教育的历史,见证新中国国际教育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今天,各位网友看到的是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出国会客厅现场。

  》》》点击查看: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官方网站

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就业办公室主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就业办公室主任珍妮•欧文任珍妮•欧文
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就业办公室主任珍妮•欧文 搜狐-刘丹/摄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欢迎到搜狐出国会客厅。首先请您简要对学校特色、专业优势以及地理位置进行简单介绍一下?

  珍妮•欧文【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在市中心,学院非常老,你可以非常容易找到,我们在市中心有好几个学院,我们优势专业有医学、管理、工程、设计、国际关系等,在英国非常非常有名。

  搜狐出国主持人:目前我们学校的规模是什么样的,国际学生的比例是什么样?

  珍妮•欧文【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现在学生大概在2万2到2万3的规模,国际学生在20%的比例,现在我不记得中国学生的比例,他们在国际化比例相对比较低,但是我们学校在英国是非常被认可的学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年在金融危机大背景下,我们学校招生名额和奖学金计划有什么变化吗?

  珍妮•欧文【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我们今年的主要方向还是在研究生上,我们会很注重国际学生的发展,同时对于奖学金每年会设置一个数据库,每年会回顾,但是具体的情况要取决于学生的程度,这样才能决定他是否给予奖学金,有一些虽然不能给奖学金,但是对他们的生活费、衣食住行上给补助。

  搜狐出国主持人:目前学校的就业情况怎么样,学生在就业的时候,学校给予过什么样的指导措施呢?

  珍妮•欧文【伦敦大学国王学院】:首先我们有一个数据库,我们可以把那些学校的信息,毕业学生的信息,包括公司的信息放在里面,让学生参考,而且我们根据数据库的情况制定不同的措施。比如工程学院的学生,这取决于学校和公司之间的交流,还有实践、面试给予指导。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这次到中国希望招到什么样的中国学生呢?

  珍妮•欧文【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这次首先学生要有很好的英语水平,这样以后会有更好的发展。最重要对于学校来讲,希望把各自国家的优势通过学生带给学校,也让学校更多元化。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您用一句话概括学校的特色?

  珍妮•欧文【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我们是一个非常多样化、非常好的环境,非常适合于学生的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