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国际教育展:摄政大学伦敦欧洲商学院

2009年10月15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 London at Regent's College

  摄政大学伦敦欧洲商学院

  摄政学院是英国最大的私立高等教育学府,拥有4所专业学院,能同时为学生提供英国和美国的两种高等教育课程。

目前学院在校生人数达2200名,分别来自世界100多个不同的国家,学生全部接受不超过25人的小班式教学。没有一个国家是学院的主要生源国,这就意味着英语是学院内的通用语言。在这里,学生们用英语与来自其他不同国家的同学们交流各自的文化背景及商业运作。我们学院的毕业生深受企业欢迎,其平均工资明显超过一般水平。我们的毕业生正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担任着重要角色,如商业公司、媒体、政府和公共事业机构。他们当中的许多人已经成为成功的企业家或行业中的领军人物,并且经常回到学院与在校学生共同分享他们的经验。我们学院位于美丽的摄政公园内;靠近伦敦市金融区、西剧院区、中国城,伦敦有名的画廊、博物馆和主要的运动和娱乐场所。院校所在地的优势及我院中方的师资力量使学院与中国大使馆教育处及华人商业社区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们的校园配备了最新的学习资源,而且为了进一步的发展,我们制定了令人兴奋的规划,并已获得了批准。希望你可以与我们联系,在这里找到最适合你的课程。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能欢迎你成为摄政社区的一员。

参展城市
北京
(10月17-18日)
武汉
(10月21日)
上海
(10月24-25日)
成都
(10月28日)
广州
(10月30-11月1日)
 B326    E316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