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2009留学季开年巨献:百花放·国际教育展留学盛宴 > 2009教育展访谈新闻

Santa Monica College:美国最顶级的社区学院

  搜狐出国.春天会客室

  春之序曲:一年之际在于春,牛年的第一个留学季到来,搜狐出国精心准备了2009开年巨献留学盛宴,携教育部、外交部、16国驻华使馆、百所海外院校、数十所全国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各发达城市主流平面媒体一起,倾情奉献“百花放•国际教育展留学盛宴”、“春之使者·使馆院校专家政策谈”系列,引领2009“平价留学”、“安全留学”理念,以搜狐留学专家精彩原创指导、搜狐网友留学服务优惠等亮点,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搜狐“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展”专访间做客嘉宾:Santa Monica College国际部主任Kelley Brayton

教育展;国际教育展;Santa Monica College;Kelley Brayton;美国国家留学;

Santa Monica College国际部主任Kelley Brayton

    主持人 刘海霞: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2000年NASDAQ挂牌上市,是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八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

  主持人 刘海霞:各位搜狐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您来到搜狐直播间,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Santa Monica College国际部主任Kelley Brayton,M.A女士。非常欢迎您的光临,首先给我们介绍一下学校概括?

  Santa Monica College国际部主任Kelley Brayton,M.A女士:Santa Monica College是两年的社区大学,学校在洛杉矶市中心。Santa Monica College是现在目前美国社区大学之一,里面有三万学生,有三千国际学生。Santa Monica College是美国最顶级学校之一,他们每年送去加州大学、加州州立学院是学生最多的,不但在教育这方面非常领先,对学生来说也是很好读书的地方,学校里边很多学生可以参加50多个不同的俱乐部课程,比如国际俱乐部等等,学生可以参加。学生除了得到他们准学位以外,他们可以参加比如跳舞各种各样学校额外的课程,对这个学生个人提高有更大的帮助。尽管在美国是最大的社区学院之一,但是非常荣幸、感觉自己自豪他们对学生很周到,二十个学生里边就有一个老师照顾到。他们非常欢迎中国学生去Santa Monica College读书教育课程。

  主持人 刘海霞:两年的社区大学毕业之后,学生去向是什么?

  Santa Monica College国际部主任Kelley Brayton,M.A女士:很多学生去Santa Monica College读书选择很多,他们不但可以进入加州大学系统里边十所大学,他们学生进入加州洛杉矶分校是最多的,还有其他等级的州立大学,还有很多顶级的私立学校都有他们学生。

  主持人 刘海霞:那学费是多少?

  Santa Monica College国际部主任Kelley Brayton,M.A女士:Santa Monica College跟中国的是一个合作关系,所以学生先去Kaplan Azpect,把他们语言提高高级班,可以转到Santa Monica College进去,不用考雅思,学生进去填个人陈述,50美金申请费,还有他们高中原件、申请表。就这些。

  主持人 刘海霞:这次参加中国教育展,有没有给中国学生带来利好的消息?

  Santa Monica College国际部主任Kelley Brayton,M.A女士:我们这次来主要是,很欢迎中国学生去Santa Monica College读书。

  主持人 刘海霞:学生通过社区大学直接拿到学位,和直接他四年学位有什么不一样?

  Kelley Brayton,M.A:真正来说他们最后拿到文凭是一样的,可是为什么走社区大学,其实对他更有帮助,因为一进去大学第一年一百个学生,可是进入社区学校一个班只有二十个学生,可以更好的教授交流,这样为她以后读大学做好学术准备,成功把送到大学。

  主持人 刘海霞:她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

  Santa Monica College国际部主任Kelley Brayton,M.A女士:我们很高兴这次参加个展会,也欢迎更多的中国学生到我们学校读书。

  主持人 刘海霞:谢谢。

(责任编辑:马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海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