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法国酒店行业引入新标准 酒店管理专业强势升温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03月19日17:1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据了解,法国引入了新的酒店5星级评分标准,力求改变在旧的评级标准之下,法国国内旅游业发达,5星级酒店却寥寥无几的尴尬局面。

  据留学专家了解到的信息,新的评星标准适用于法国全国各地1.8万间酒店,新制度已经正式生效,取代1986年的旧制。酒店业界指出,引入5星级酒店可以提升国际竞争力,根据新评级标准,星级的有效期为5年,而星级越高,意味着房间面积越大,设施就越齐全舒适 。那么此举一出,势必会更加催热法国的旅游酒店管理业。据统计每年赴法留学的学生中,有相当比例的学生就是冲着法国的强势升温的旅游业,以及国内外酒店对高级酒店人才的强大需求,选择了法国的旅游酒店管理专业进行学习。

  留学专家提示,酒店管理类专业在法国的公立大学例如佩皮尼昂大学,昂热大学和瓦岱勒(VATEL)酒店管理学院中都有开设,并且有些学校会给学生提供非常不错的酒店实习机会。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