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颁发酒店协会文凭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5日20:03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高丽娅,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此次教育展上,贵校将有何利好消息以及最新的院校动态与我们广大中国学生一同分享?

  高丽娅【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我们每年大概都差不多,今年跟往年的政策也没有太大的变化。我们每年大概在中国招生的话是每年大概50人到60人。今年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从教学特色以及学校的地理环境等因素介绍一下你们的学校。

  高丽娅【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我们这个学院的名称是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这是在瑞士最早成立用英文授课的专业酒店学院,成立于1954年,那么我们的教学历史悠久,而且质量、品质很高,所以在行业界是非常有知名度的,我们学院是1986年成为瑞士酒店协会的直属院校。在瑞士是唯一可以颁发瑞士酒店协会文凭的酒店学院。学校地处瑞士的瓦莱州,离世界著名的旅游渡假地蒙塔娜,仅5分钟的车程。地处阿尔卑斯山系,是瑞士空气最清洁的地方,环境非常优美。我们学院在2007年行业调查来看是被评为全球最佳的三所酒店院校之一。是瑞士三所被认证为独立颁发酒店学士学位的大学当中第一所被认证的。还有就是我们的课程设置,学院的课程开设有三年制酒店协会文凭、四年制的酒店管理学士学位、一年制的研究生文凭和MBA硕士学位课程。我们学校有一个特色,它就是特别的国际化,有来自全球94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学院总的在校学生有1400多人,各个国家的学生比例非常平衡,中国学生大概占到10%左右。语言环境是非常好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那么本科生和研究生入学条件是什么?

  高丽娅【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本科生入学条件我们要求是高中应届或者是往届毕业生具有高中毕业证,高中三年的成绩平均分70以上,雅思各项在5分以上。研究生,就是本科毕业,本科学位证,出具本科成绩单,雅思在5.5以上。

  搜狐出国主持人:金融危机有没有影响到你们学校学生的就业率呢?

  高丽娅【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从实习机会上来讲,来自欧洲和美国的实习机会稍微减少一些,但是今年的话已经有回升了,所以影响并不是很大。现在金融危机,包括在美国经济也开始复苏了,所以我们学生现在就业形势也非常好,尤其是在中国,北京的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举办,很多外资的品牌全部都进入到中国,所以提供了很多的就业机会。

  搜狐出国主持人:搜狐网出国频道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指导下,联合全国地方媒体与“危情生存”项目专家,将在3月20日搜狐网络大厦举办“危情生存”之《平安留学》公益大讲堂,以影响、提醒学生和家长加强重视危情生存能力教育。您在这方面有何感触?也请您就“海外平安留学”的话题对广大学生作些提醒及指导建议。

  高丽娅【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议题,现在中国学生在海外留学发生了一些安全方面的危险,当然在瑞士的话,它有一个非常好的优势,瑞士这个国家是一个中立国,社会发达,非常富裕,它的犯罪率基本上是世界上最低的。环境也优美,社会也安全。中国学生在瑞士没有发生过人身安全方面的事情。而且我们学校类似于一个酒店封闭式的管理,学生在学校吃、住,非常的安全。如果是去我们学校学习,可以不用考虑安全方面的问题。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学校在安全方面会对学生管理方面有什么措施吗?

  高丽娅【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我们会有一些安全方面的教育。当然学校在安全管理方面也是很完善的,有保安,宿舍、教学楼的地方都要使用学生自己的门卡才可以进入。另外也会给学生们宣传保护自己、注意安全的措施。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最后用一句话概括该校的特点。

  高丽娅【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我们学院是属于瑞士的酒店教育传统的名校,那么它的特点就是学生的就业非常有优势,我们毕业生基本上都是在世界顶级的五星级酒店就业。现在做的很出色的校友也非常多。包括像06、07年世界万豪集团全球最佳总经理得主也是我们学校的博士毕业生。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