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UNLV):酒店管理优势大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11:47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搜狐出国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特邀嘉宾:新加坡University of Nevada Las Vegas (UNLV) Singapore /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UNLV)招生代表Nicholas J·Thomas

新加坡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UNLV)招生代表Nicholas J·Thomas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你们大学在这次教育展上有什么利好的消息给我们学生?

  Nicholas J·Thomas【新加坡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UNLV)招生代表】:这次活动非常好!我觉得在这边学生跟家长都来到这里希望找到好的资料,为了给孩子一个美好的将来。北京的学生也都是很想继续升学,去追求更多的知识,建造他们美好的未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围绕着教育特色、专业优势、地理气侯以及城市特色对你们学校做一个介绍。

  Nicholas J·Thomas【新加坡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UNLV)招生代表】:我们学校的本科和硕士学位是关于酒店管理。我们是新加坡的分校只有酒店管理的本科和硕士学位。我们的学校特点就是学生们都是来自不同的国家,有莫斯科、韩国、中国,也有新加坡本地的学生,所以他们来到一起就有很好的机会来交流、学习。因为我们是酒店管理,就是旅游业,也是为人服务,这个服务精神在各地都是一样的,都是很好地服务,为人家留下一个美好的旅游印象。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学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入学条件是怎样的?

  Nicholas J·Thomas【新加坡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UNLV)招生代表】:第一最大的条件就是对旅游业有热心,也想在这个事业当中发展。硕士学位的话我们就要看你本科的学位是在英文的学校就读的,或者是有托福的成绩等让我们可以评估。本科学位也是要看你的英文程度,还有高中会考成绩。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中国学生在你们学校占的比重是多少?

  Nicholas J·Thomas【新加坡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UNLV)招生代表】:关于北京学生在我们学校的人数是少数,我们希望数字会增加。像我们拉斯维加斯的学校酒店管理在世界上算数一数二。希望我们的学生更了解也可以去我们那里学习。北京学生到新加坡学习也没有问题,新加坡也有华人在那里,他们很容易适应新加坡的生活。因为我们学校有新加坡人,许多新加坡的华人都会讲华语的,也可以跟北京的学生沟通。可是课堂上还是主要讲英语。我们学校学生都精通两三个国家的语言。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想问一下金融风暴是否影响了你们学生的就业率?

  Nicholas J·Thomas【新加坡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UNLV)招生代表】:金融风暴不会影响酒店业务,因为服务业不会受到金融风暴太大的影响,虽然有金融风暴还有许多酒店新开张,许多国家做旅游业,所以我们还是需要那些有兴趣,想能够在旅游业发展的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搜狐下个月将要举办一个关于“平安留学”的活动,想请问您如何看待“平安留学”,也就是留学生在海外的安全问题。

  Nicholas J·Thomas【新加坡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UNLV)招生代表】:因为新加坡的治安大家也都知道,新加坡的治安是非常安全的,新加坡的交通工具等都是很安全,学生们不管是什么时候,上学或者放学,学生们都是很安全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最后用一句话概括该校的特点。

  Nicholas J·Thomas【新加坡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UNLV)招生代表】:通过我们很好的学习环境,建造出明日的服务之星。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