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毕业生流向顶级管理集团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5日19:58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院校代表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此次教育展上,贵校将有何利好消息以及最新的院校动态与我们广大中国学生一同分享?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学校今年增加了两个新的学士学位课程(大型活动管理学士学位,酒店与环境管理学士学位),和在线MBA课程。新的课程的设置是依据行业的巨大需求,在线MBA可以为高级酒店管理人员提供两年的工商管理课程的学习,这样他们可以既兼顾工作,又可以得到进一步学习的机会。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给我们介绍一下你们学校的教学特色、地理环境等等。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自1962年以来,我们凭借所有的精力、卓越的酒店管理能力,使瑞士几十年来成为以酒店管理为特色的国家。我们的成功使格里昂大学的声誉享誉全球。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为酒店业及其它服务行业提供管理为主的课程。GIHE采用以教学和技艺为主的学习方式,拥有欧洲化的外型,瑞士式的工作理念,多民族的学生主体。所有课程都着重培养泛性思维,理解现代管理理论以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我们学校的办学理念要培养自信、独立、有创新意识的酒店管理人才。学校的课程设置也是非常广泛的,从本科课程到硕士课程全部都有。依据2009年的统计数字,学校的在校学生是1600人,欧洲学生占59%,中国学生占7%。

    学校正位于世界闻名的城市蒙特勒Montreux之上,从格里昂乘火车距离沃州Canton of Vaud首府洛桑Lausann仅25分钟,距国际都市日内瓦也只有1小时路程。 在雄伟的校园内可以俯瞰日内瓦湖,面朝瑞士与法国阿尔卑斯。在这里你可以欣赏独特的“瑞士里维埃拉Swiss Riviera”风景,在你的脑海中留下永久的回忆。这一地区拥有非同一般的温和小气候,棕榈树和其它奇异植物都可在此处生长,许多人将其视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学生除了紧张的学习之外,课余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学校和学生委员会定期举办短途旅行,有文化游,也有娱乐体育活动,例如参观法国的酒庄,意大利米兰时装周,滑雪等等。

    就业是学校最为关注的,学校设有就业指导办公室,致力于帮助毕业学生放心就业。每年国际性大公司来学校招聘人员,期中包括雅高、四季、凯悦等国际知名连锁酒店,以及瑞士联合银行和摩根大通等金融机构,同时还包括许多体育运动和休闲娱乐机构。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有96%的学生在毕业前就找好了工作和实习地点。而剩下的4%的学生则选择继续深造、参军或选择休息一段时间。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学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录取条件是什么?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本科生要求高中毕业,雅思成绩是5.5分,各项不能低于5分。硕士生要求雅思6分,一定要有学士学位,对于专业背景没有具体的要求。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学校将对每一位申请者的简历情况,包括学历、工作经验(如果有的话)、课外活动、考试分数和推荐信进行整体的评审。

  搜狐出国主持人:经济危机是否影响到了你们学校学生的就业率?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在08年的时候有一点影响,但是从去年下半年就已经好转。为了帮助学生顺利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学校的就业服务中心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组织各大公司来校招聘。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有96%的学生在毕业前就找好了工作和实习地点。学校的合作伙伴我们有一个详细的名单,稍后我把这个名单交给搜狐出国的主持人。

  搜狐出国主持人:搜狐网出国频道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指导下,联合全国地方媒体与“危情生存”项目专家,将在3月20日搜狐网络大厦举办“危情生存”之《平安留学》公益大讲堂,以影响、提醒学生和家长加强重视危情生存能力教育。您在这方面有何感触?也请您就“海外平安留学”的话题对广大学生作些提醒及指导建议。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瑞士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学生在那边从未碰到这种问题,学校提供食宿,宿舍饮食学校都有严格的管理。学校对学生的安全问题一向都很重视,所以请家长和学生放心,到瑞士学习是最安全的。从学校环境包括学生的生活环境都是像在星级酒店一样,学校所在的位置也是世界知名的旅游之地,从来没有碰到过任何安全问题。

  搜狐出国主持人:那么你们学校的学生是不是大部分都有宗教信仰?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因为格里昂的学生是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国际氛围很浓,肯定大家都有各种不同的信仰。

  搜狐出国主持人:据我所知,大部分中国学生是没有什么信仰的,如果他在学校期间会不会受到其他有宗教信仰学生的歧视?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没有这种情况。我们学校是一所国际化大学,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所有的老师,学生,工作人员在一个大家庭里生活,学习,每个人都会得到尊重。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最后用一句话概括该校的特点。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我相信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它严谨的治学态度,引人入胜的课程,安排合理的食宿环境,先进、创新的教学理念,伟大的就业记录会帮助每一位致力于从事服务行业的年轻人达到顶峰,同时为广大的服务行业培养卓越的领导者!格里昂的校友将格里昂的精神和声誉传递到世界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