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巴黎蓝带烹饪艺术与旅游酒店管理学院:法语授课 配英文翻译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21:08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王征 法国巴黎蓝带烹饪艺术与旅游酒店管理学院国际招生部

巴黎蓝带烹饪艺术与旅游酒店管理学院 法国留学 留学法国 教育展 国际教育展 2010教育展 2010国际教育展 法国巴黎蓝带烹饪艺术与旅游酒店管理学院国际招生部王征
法国巴黎蓝带烹饪艺术与旅游酒店管理学院国际招生部 王征

  搜狐出国主持人:能不能分享一下这边的利好消息和最新动态?

  王征【法国巴黎蓝带烹饪艺术与旅游酒店管理学院国际招生部】:蓝带拥有100年历史以上,专门做厨艺学校,大概分为法餐的厨艺,还有法式甜点,还有法国本科和MBA项目,这次在欧洲参加过几个教育展,但是来到北京做教育展蓝带是第一次,但是效果非常好。而且问的人非常多,而且真正要准备过来申请,比如说在今年下半年递签证,明年年初准备递签证的大概不到20个人。中国这个背景大家觉得学完以后是一个厨师或者面点师这样一个认识下,有这样的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我跟校方汇报这个情况,他们也非常高兴,主要是宣传册拿得非常多,可能会有后续的咨询和申请。媒体也采访了我们,很多留学中介也想跟我们合作,所以后续的合作还是挺多的,目前这个效果还是非常满意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入学要求是什么?

  王征【法国巴黎蓝带烹饪艺术与旅游酒店管理学院国际招生部】:在巴黎校区主要是红酒,带酒师的课程,法式的甜点,这样的课程是动手的课程比较多,纯技术的课程,所以对语言要求并没有特别高,对学历要求并没有特别高,高中以上学历,18周岁以上学生都可以申请,语言的要求,学校并没有硬件要求,因为课程所有的老师是法语授课,都是2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但是会有一个来自英国国家的翻译,他们来自澳大利亚、英国、美国、伦敦,来自英国国家的翻译会同时现场翻译,蓝带从自身语言教学方式上提供最大化的让学生尽量的明白全部的课程,但是很遗憾没有中文翻译。但是目前中国留学生是逐步逐步地在增加,所以未来是怎么来安排?我也不知道,但是目前我们也是提供法语授课,但是英文翻译。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费可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个话题?

  王征【法国巴黎蓝带烹饪艺术与旅游酒店管理学院国际招生部】:比如只是学法式甜点大概1.69万欧元,但是包括注册费用,包括学习过程中的材料费用,包括了学生用的刀具、服装、帽子、所有一切都包括,但是学生要自理一些食宿、交通,这些东西是学生额外要准备的那些生活费。

  搜狐出国主持人:一年多下来,包括学费生活费大概有多少?

  王征【法国巴黎蓝带烹饪艺术与旅游酒店管理学院国际招生部】:学费比如说甜点大概17万人民币,按照巴黎生活条件如果不要太奢华,但是也不要太清苦,大概准备600到700欧元每个月生活费。

  搜狐出国主持人:咱们搜狐也是提倡平安留学的概念,对于这个平安留学您有什么样的建议,或者说是提醒?

  王征【法国巴黎蓝带烹饪艺术与旅游酒店管理学院国际招生部】:首先我还是希望学生知道自己想学什么,然后能做什么,在未来的职业规划中有一个非常清楚的想法,然后在去选择国家,选择专业来留学,因为毕竟花了很多钱和精力,如果留学失败这个损失还是挺大的。所以我的建议还是把语言关过了,自己给自己负责,把语言关先过了,最起码在中国英语也好,法语也好,要有一定程度再去申请留学。

  还有一点,要清楚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选好专业,然后全身心的学习。蓝带也会帮助蓝带的学生在巴黎的生活,比如说住房、生活、找实习,蓝带都会提供相应的帮助。因为我不知道其他法国学校怎么帮助学生申请签证的法国的居留问题,但是蓝带的学生如果居住在巴黎,蓝带负责他到法以后整个专程,学生签证,学生居留的过程,全部由蓝带来负责申请。即使学生语言上有障碍,或者可能第一次出国留学,蓝带都会提供帮助。蓝带有各种国家服务的人员,中语、日语、韩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世界各地各个国家我们一视同仁,为学生更快融入巴黎生活提供帮助。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