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王牌留学顾问团队评选

留学高峰论坛:留学3.15,谁能成为百年老店

2012年02月27日15:43

  搜狐出国主持人:因为时间关系直接进入下半场话题,品质服务。怎么样成为百年老店,请每位专家说一下最重要的关健字。

  黄 威 【培生集团语言考试部亚太区总经理】:我是搞战略方向,毫无疑问好的战略方向是最重要的。

  张永琪 【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总裁】:百年老店就是一个口号,一个理想。我觉得每个企业还是踏踏实实的把自己发展做好,然后自然就会留下来。

  韩 悦 【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我觉得如果怎么样做好百年老店,我想就是一个字,用心,就是用心做留学的用心,把事情做到用心,专心,事情就可以做得长久。

  李 哲 【豫教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这个行业就是一个专业化的人才,每个阶段有不同明确的目标,有自己明确的方向和目标,也是一个走专业化的道路,这个专业一定是高门槛,只要走好这个路,你就肯定能健康的走下去。

  刘诗民【伯乐留学副总裁】:企业不要急功近利就好。

  张 杨 【启德教育集团留学事业部副总经理】:两个词,诚信,对内的诚信,和对客户的诚信,这样才会有口碑。第二个是时尚,时尚就包括你整个业务模式的改变,包括市场运作,因为80后的员工,90后的员工是非常不一样,80后的员工是不讲究太多等级感,90后员工更不讲究,所以不管是在管理思路,还是营销的思路上,追求时尚,所以两个词:诚信、时尚。

  王 敬【嘉华世达市场部执行经理兼美国项目部总监】:我觉得应该是比较健康的运营管理体系更重要一点,我相信百年老店,在座各位离百年已经很近了,管理体系可能各不同。

  韦晓亮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前途出国咨询公司总裁助理】:要概括的话两点:一点是软实力,软实力包括人才,包括系统建设,包括ERP这些东西整合在一起,这样才能塑造成比较有战斗力,竞争力比较高的行业。第二点,我常常叫做高度,这其实不是高度那么简单,留学行业其实不是说帮一个学生选一个学校那么简单,真正的是人生教练,人生规划,其实会改变很多家庭后半辈子,或者这个家庭后续发展,因此这样的话,才能把这个行业做得更加好。

  赵永霞【博观资本合伙人兼副总裁】:为了满足需求而存在,需求在改变,供给就要改变。

  纪 云 【北京泰来猎头事务所所长】:我觉得用信念打造你的品牌,真正追求品牌是对品质不懈的追求。

  陈 跃 【教育部国际司涉外教育监管处处长】:还是与时俱进,品质至上。

  张 莉 【黑龙江滨才留学总经理】:我也是两个词,第一个是理念,一个没有理念的人是走不远的,第二个是定位,你企业的定位是什么。

  王 丹 【金吉列留学副总裁】:我想讲一点,企业发展的核心就是诚信。像刚才前几位老总讲到的,为什么不喜欢中介这个词儿,其实并不是说中介是一个贬义词,而是在大众心目当中这个中介变成了贬义词。就像金吉列所做的,我们与消协一起合作推出留学消费手册,希望尽一点微薄之力,去扭转中介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一个企业如果要成为百年老店的话,在这个过程当中要去沉淀你的企业文化,要积累你们在社会心目中的口碑效应。

  搜狐出国主持人: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有一个留学保障计划,请鄂学文会长给我们介绍一下留学保障计划,给消费者提供怎样的保障?

  鄂学文【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这个话题也跟刚才大家讲的话题有相关意义,一个企业之所以能够长期在这个市场中生存发展下去,必须要在变化当中发展,在变化当中取胜。因为留学中介最早的时候帮大家选学校,办签证,现在逐渐向延伸服务链发展,比如金融服务,保险服务,包括刚才陈处长讲到回国的创业,吸引人才回国,包括国外学习权益的维护,法律的保护,各种各样服务都要来做,这样才能把你的企业能够有更可持续的发展。现在我们协会也做了一些这一方面的努力,其实今天安排的不是我来介绍,是我们的伏晶晶来讲留学保障计划。

  伏晶晶【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国际部副经理】: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今天非常荣幸代表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在座领导和同事们,介绍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推出留学保障计划。我想大家一听到留学保障计划,肯定会问什么叫留学?对于一个工作人员来讲,留学就是一个孩子,一个年轻人他怀揣着一个梦想从一个国家来到另外一个国家,开始一段全新的学业历程。

  什么叫做保障?保障就是一群热爱教育事业的人,他们为这个孩子,为这个年轻人在这一段历程中提供安心、贴心和放心的服务。

  什么叫做计划?计划就是我们按照既定的方式帮助他实现这个目标。简而言之留学保障计划就是热爱教育事业的人为一群年轻人,一个孩子,在一个国家到另外一个国家这段历程中提供安心、贴心、放心的服务。

  接下来分享这个叫做留学保障计划的故事,一天一个男孩走进了这扇门,走进了北京留学公共服务大厅,走进这扇门的时候心中充满了期待和疑惑,有很多问题,面临着很多选择题。我要去哪个国家,读什么专业,请哪家留学服务中介机构帮我办理留学服务,当他走进这扇门发现在留学保障计划故事里找到他想要的答案,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北京留学公共服务大厅为他推荐一家合法、专业、服务团队的品牌服务机构,帮他办理相关的留学业务。在这个过程中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北京留学公共服务大厅通过合同存档方式,帮他们记录下来整个服务签约过程。

  接下来三方一起签收为孩子从一个国家到另外一个国家这段旅途中进行精心的设计核计划,他们精心的为他准备各种文案,精心的为他申请学校,接受咨询,帮他选择适合他的专业。在这样的过程中,我们用各种方式帮助孩子去实现他的梦想,与此同时这家专业留学服务机构,在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认证受理中心北京留学公共服务大厅帮助学生办理相关证书。与此同时,让大洋彼岸那些关于中国学生假学历,假文凭这样的事情嘎然而止。学生等待是漫长的,但是等待过程中感受到放心、安心、保障,学生在这个过程中没有想到还享受到一些在办理之前没有感受到的服务。他知道还可以先办理后付款,还可以享受七日无责解约,享受这个过程中没有成功申请学校,还可以全额退款这样的服务。最终这个孩子完成了他的梦想,到一个他喜欢的国家去读书。去了一个他曾经向往的国家,去开始了一段新的历程。在这个故事即将介绍到尾声的时候,如果您是一个热爱教育事业的人,如果您希望在孩子圆满旅途中为他提供安心、贴心、放心的服务,我们邀请您加入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推出留学保障计划。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和您一起为这个留学事业的健康、有序的发展,贡献我们绵薄之力,希望一代又一代孩子,在异国他乡,每天清晨都是在春意盎然的清晨开始,在一个微风徐徐的午后,结束他一天的学业历程,感谢你们聆听,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