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加坡亚太管理学院

2012年02月22日18:08
来源:搜狐教育

  基本内容:

  美国Kaplan 教育集团附属于华盛顿邮报,是全球最大国际教育集团之一, 年营运额位17亿美金,在国际上声誉卓越,共有70家学院和100万名学生 分部在世界9个国家。
  Kaplan Singapore的亚太管理学院(APMI)和金融培训院(FTC) 共有8,000名在校生。坐落在新加坡金融和商业中心,现代化、智能化市区校园、舒适的教学环境及来自世界各国的一流教授,吸引了无数各国的学生。亚太管理学院和金融培训学院是第一批荣获新加坡素质级教育机构的学院,加入了新加坡政府要求的消协者保障计划,是获得SQC 和CASE TRUSE双认证的学校,学生利益在教学水准及学费方面将得到新加坡政府双重保证。
  新加坡亚太管理学院是高等教育的领先者,为学生提供全球最好的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课程。由于在新加坡教育界的良好口碑,非常高的学生认可度和推荐度,二分之一的学生是通过朋友推荐而报读的亚太管理学院。 您可在新加坡亚太管理学院选修以下三所世界著名大学的学位课程,其学位文凭与校本部完全相同,被全球任何国家认可,学费仅是校本部的二分之一,优秀生可获高达10,000新币的奖学金。获得学士学位后可在亚太管理学院直升硕士学位课程,或申请澳洲著名学府(如澳洲国立大学、 澳洲昆士兰大学等)及新加坡著名学府(如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硕士学位课程。
  亚太管理学院一年制专升本申请条件:

  商管类(会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物流等)三年大专毕业生经南澳大学承认其学分后,只需在新加坡亚太管理学院学习一年,即可完成南澳大学本科课程,获颁南澳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或物流管理学士学位文凭。

  雅思成绩 6.0 或以上,可以英文修读专业课程。如果雅思成绩 6.0 以下或无雅思成绩,学生可以选择以中文(双语)修读,完成并通过全部本科课程后,将获得所南澳大学所颁发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文凭,其文凭与南澳大学校本部的英文文凭完全相同,只是成绩单上有注明以中文修读。

  亚太管理学院三年制高中升本科申请条件:

  高中、中专、职高毕业生在新加坡亚太管理学院学习三年,将获颁南澳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文凭或物流管理学士学位文凭。

  英文雅思成绩达到 5.5 以上的学生直接以英文修读专业课程。如果英文雅思成绩 5.5 以下或无雅思成绩,学生可以中文修读第一年的专业课,同时修读商业英语课程,通过高级商业英语后,第二年和第三年则以英语完成所有课程。

(责任编辑:卜范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