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加坡新跃大学

2012年02月22日17:49
来源:搜狐教育

  学院成立于1964年11月28日,是一家以开发新加坡人力资源为使命的非盈利性会员机构。学院只为高级经理和管理人员提供管理训练的速成课程。但在1973年启动第一项管理知识课程——管理研究文凭课程后,学院先后与十多所国际知名大学合作,陆续扩大课程组合范围,增加文凭课程、学士学位课程、硕士学位课程和博士学位课程。  

  学院在开设在职成人进修课程方面也拥有丰富的经验,因此在1992年,受新加坡教育部委托,增设开放大学学位课程(OUDP)。2002年,当新加坡管理学院得到英国开放大学的认可后,开放大学学位课程(OUDP)更名为新加坡管理学院开放大学中心(SIM-OUC)。

  通过与美国、英国、澳洲和瑞士等地的知名国际大学和学院合作,提供广泛的高素质学术课程。学院为超过14,000名在籍学生提供了50多项课程,包括多种研究生、本科生、学位和证书级别的学术课程。  

  新加坡管理学院的总部位于金文泰路461号。学院的两所中心是位于南利道41号的新加坡管理学院管理大楼(SIM MH)和位于金文泰路535A的金文泰中心。三所中心总共占地面积接近52,000平方米。颁发文凭认证

  大专是新加坡SIM学院颁发,可以在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

  本科是新加坡SIM学院颁发伦敦大学、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伯明翰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文凭。这些学校的文凭都是受到全球承认的。他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所列举的受承认学校。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关于这个学校的认证请看这里:

  1. 伦敦大学

  2. 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

  3. 伯明翰大学

  4.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开学日期

  大专: 1月、8月

  大学: 1月、8月语言开学日期

  每年4月、10月

(责任编辑:卜范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