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长春国际人才留学教育展 给高考生献“双保险”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6月17日19:1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高考后,是升学?还是留学?不少家长希望两边都能靠上。6月18日(周六)13时30分,在长春市吉隆坡大酒店5楼举办的“2011国际人才留学教育展”给高考学子们献上一份“双保险”。

  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国的知名院校招生代表亲赴长春现场招生。此次展会上美国文化交流协会(ACES),携百所美国初高中名校到会招生,此外,极具影响力的新加坡新跃大学、快速完成本科课程的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大学、拥有多所名校预科的英国剑桥教育集团、韩国排名前十五位的建国大学,韩国明星“制造工厂”的中央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财经大学等也悉数到场。

  与此同时,美国、英国、新加坡、韩国等申请秘籍特色项目讲座同时进行。具有澳大利亚移民局顾问资质的张炜老师也将面对面解惑答疑澳大利亚留学,具有十五年留学经验的徐老师为学生解答日本、韩国各类签证要点。

  届时,畅销书《随我留学去北美》的作者时建吉将带领北美留学专家团队做现场咨询。据了解,近日在各大媒体广为传诵的江城17岁女孩张佳睿喜获美国7所大学录取,其中的6所就是由时建吉设计并操作申请成功的。

  “国际人才”提供的国外优质院校奖学金项目减轻了家长们的经济压力,参加此次教育展高考生在办理留学时如被国内理想大学录取,并最终选择在国内读大学时,其留学办理过程中所交的服务费由“国际人才”买单;而如果没被国内大学录取,也可不失时机地实现出国深造的理想,这是“国际人才”奉献给莘莘学子和家长的“双保险”。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