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华人新标签:海外血拼名牌“钱多人傻”

2012年02月22日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听说性价比最高,就狠心买了一个”

  李女士则是W oodbury“购物军团”的另一类代表性的成员。刚退休不久的她,今年到纽约看望女儿并一起过年,她思前想后,在W oodbury逛了大半天之后,下决心买了一个寇驰(Coach)手提包,花费129美元。

  “我们就是工薪阶层,舍不得花那么多钱。听女儿说这个包在美国是性价比最高的,就狠心买了一个。”李女士说。

  寇驰店的店员张小姐向记者介绍,由于中国消费者偏爱奢侈品,这些门店近年来扩招不少会普通话的导购,她之前的一份工作就是在类似的品牌店,跳槽到寇驰,比预想的容易很多。她说,今年春节期间,她所在的店面零售数量大概增加了一倍多,主要消费人群为中国内地消费者。

  不少中国年轻消费者还热衷于购买数码产品如苹果最新款手机、各类牌子的数码相机等。“这里买iphone4s太容易了,在国内根本买不到。”消费者刘晓声告诉记者。他买了好几个iphone4s和ipad2,除了自己用一个之外,其他全是帮朋友带的。

  刘晓声表示,唯一麻烦的就是要“越狱”,也就是要把适用于美国网络的手机解锁,以便在中国使用,除此之外,他还有点担心过海关申报可能会出现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