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 搜狐出国独家首发

2012年02月15日10:52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马晓倩:荷兰历来有“海上马车夫”之称,商科是荷兰高等院校的优势专业,学生选择该专业将会有哪些更多的受益?除商科外,还有哪些专业也非常具有竞争力?

  Mr.Marrik BellenNeso China首席代表】:在荷兰读商科相关的课程,首先我们更推荐的是小组讨论,包括我们通过问题去寻找答案的过程。学生也是通过在实践中得到答案,更好的学习。商科一直是荷兰的强项,包括金融类的课程。这些我们也是通过各种各样的实践,包括小组讨论的形式让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来掌握知识的运用。

  搜狐出国主持人马晓倩: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出国留学,与其他国家相比,去荷兰留学有何优势?给一个去留学就要选择荷兰的理由!

  Mr.Marrik BellenNeso China首席代表】:

  首先,我觉得在荷兰读书是一个非常国际化的氛围。当你在荷兰读书的时候,你会有很多不同国家的同学。在荷兰读书,我们不会和中国室友住在一起,我们会把不同国家来的学生分在不同的寝室里面,为了增加大家的国际氛围。

  如果你有机会出国留学,不管是哪个国家,你都要去,因为它可能会改变你的人生。留学是很大的事情,生活、工作,它将来肯定会改变你。荷兰的优势,首先是它国际化的居住氛围、生活氛围,在荷兰我们说英语,同学到了荷兰以后,不一定学习荷兰语也可以生存,你不会感觉到被排斥,因为荷兰是一个非常包容的国家。同其他的欧洲国家相比,学习当地语言是必须做的事情,这件事情在荷兰并不需要考虑。

  生活包括学习成本,与其他国家相比,我们有更合理的学费、生活支出。

  荷兰有超过1500种英语授课课程,这些课程超过了德国和法国授课的全部课程。当然,我们也建议大家要从多方面了解,不要光从教育的角度去对这个国家进行考虑。

  在荷兰毕业之后,我们有一年找工作的时间,在这一年中如果找到工作的话,就可以留在荷兰。这些对大家都是很好的消息。在未来我们也会努力不断让更多的学生就荷兰的优势做出选择。

  搜狐出国主持人马晓倩:NESO CHINA2012年在华有何举措?有无哪些活动可以提前做些预告?学生们可以通过哪些渠道了解到更多的信息?

  Mr.Marrik BellenNeso China首席代表】:2012年,我们还会继续宣传荷兰高等教育,与以往一样。今年我们更多的会在线的做一些宣传。有超过2800万的中国学生在选择国际留学的时候都会是用在线的方式,今年我们希望通过更多的在线宣传的方式让学生和家长都能够了解荷兰高等教育的特色。因为学生出国留学,最终买单的还是家长。我们希望他们更多方面的了解荷兰的更多事情,而不单了解荷兰的高等教育。所以我们会在网络上多做宣传,介绍荷兰留学的整体。

  我们的官方网站www.nesochina.org, 大家可以在这上面找到相关的链接。如果你想选择去一个国家读书,我们还是建议了解这个国家的文化等等各方面,帮助你做出更正确的选择。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到我们的官方网站上来寻找更进一步的解答。

  搜狐出国主持人马晓倩:最后请您为有去荷兰留学意向的学生及家长提一些建议

  Mr.Marrik BellenNeso China首席代表】:我认为在出国前可能大家需要一年时间来计划。包括各种国家的选择,学校的确认,这些都是需要花时间去做的。假如说你想去荷兰读研究生,我希望提前一年就开始着手搜集各方面的信息。到一个国家去读书,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教育方面的信息的同时,多了解一些这个国家的文化背景,包括将来在荷兰或者其他国家工作以及其他方方面面的信息,对大家都是一个好处。

  搜狐出国主持人马晓倩:感谢Marrick先生做客本期的搜狐出国会客厅。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马晓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