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教育专家团:中国学生如何竞争海外奖学金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6月15日12:26

  2011年6月17日-1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在京举办。搜狐教育频道、搜狐出国频道作为北京教博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倾力打造七场名师公益大讲堂!强大阵营专家团横跨美英澳加欧亚大洋彼岸,为千万学生、家长献计献策,倾情指导!“讲得精彩 听得明白”,10小时不间断网络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讲座主题:搜狐教育专家团《中国学生如何竞争海外奖学金》

  讲座时间:2011年6月19日(周日)10:00 - 10:45

  特邀嘉宾:乔美华

乔美华 

  嘉宾简介:乔美华,2002年就职嘉华世达美国部,迄今已有9年留学行业从业经验。作为嘉华世达济南的创始人,为近200个学生成功办理了美国的众多学校及奖学金的录取;曾开辟嘉华世达广东分公司,担任嘉华世达广东分公司总监一职。任职期间分公司业务迅速发展,规模不断扩大,为数千个学生成功拿到众多美国名校的录取及奖学金,曾多次受邀走访美国众多名校,现任职北京嘉华世达美国部副总监。我觉得,人生成功的意义不在于自己拥有多少,而在于-----因为我的存在,能够帮助多少人改变命运;没有任何事情比帮助学生成功到达大洋彼岸,进到满意的大学继续深造更有意义!——以此作为自己的座右铭,伴随我9年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