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新加坡30万奖学金诱惑高考生

2012年02月13日09:0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杨广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高考临近,如何让考生和家长没有后顾之忧?继新加坡政府推出了30万奖学金吸引优秀留学生政策后,新加坡公立教育联盟将在广州首次举办新加坡政府院校独立招生考试。获得录取的学生最快5月赴新就读,也可参加完国内高考后入学,真正实现“高考双保险”。

  零学费轻松就读名校

  新加坡公立教育联盟的花老师说,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以及理工学院在国内都设有自主招生考试,学生可以直接报考,实现高考双保险。

  新加坡国立大学世界排名30位,南洋理工大学世界排名73位,对中国学生招生设有40多个专业,学费由政府资助60%-80%;成绩优秀可申请学费全免及生活费补贴,毕业后可获世界500强企业就业保障。

  可根据自身情况报考

  国内高考分数达重点一本线的学生就可以申请新加坡政府大学,二本线以上可申请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艺术类学生可申请世界知名的新加坡艺术类院校。

  花老师提醒,新加坡政府大学的报考有名额限度,学生和家长需要抓紧机会。

  高考前赶留新末班车

  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2012年5月入学末班车考试将于3月3日上午在广州举行。考试成绩排名在前15%的优秀考生,可获得30万元人民币高额奖学金、2年就业保证+绿卡邀请。考试结果将于3月底公布,获得录取的学生可选择在本年5月入学,也可以申请9月入学。

  考试名额有限,请提前致电报名。 (记者:杨广)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