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 搜狐出国独家首发

2012年02月15日10:52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独家首发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
搜狐出国会客厅,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搜狐出国频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马晓倩: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搜狐出国独家首发访谈。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Neso China)联合荷兰高校与荷兰在华商业机构,将于2012至2013学年再次隆重推出橙色郁金香奖学金项目。从项目创立至今,约有80名中国学子受益于本项目,成功地赴荷兰攻读学位项目。由于过去三年在中国大陆的成功运营,郁金香奖学金项目在中国大陆学子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获得了持续关注!下面就请跟随搜狐出国频道一同走进荷兰留学的橙色世界。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Neso China)首席代表Mr.Marrik Bellen。

  搜狐出国主持人马晓倩:与前几年相比,2012-2013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有无新的政策可以与我们做一些分享?

  Mr.Marrik Bellen【Neso China首席代表】:很高兴今天来到搜狐出国会客厅,我们的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项目已经是第四次在中国举办,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我们有一些本科的项目。目前已经超过了三百万人民币, 并最终颁发给30个符合申请要求的中国学生。最大的亮点还是有学校和公司不同的支持。以往我们只有学校和公司这两个。今年除了大学以外,我们还有研究型和应用科学型大学共同的奖学金支持。

  搜狐出国主持人马晓倩:对于申请奖学金的学生具体要求都有哪些?对于博士学位申请人的要求是不是更高?荷兰高校会相对更亲睐招到什么样的学生?

  Mr.Marrik Bellen【Neso China首席代表】:申请本科的学生当然是要求有中国的高中毕业证书以及英语成绩。申请硕士的学位的肯定要有本科的毕业证书,所有申请的课程都需要有英语的成绩。可能申请的项目不同,我们还有GRE还有GMAT的成绩要求,这也是一个衡量的标准之一。最重要的是英语成绩一定要高,我们会用英语成绩作前期的衡量。目前还没有橙色郁金香奖学金项目是给博士的。我们有其他的政府奖学金是给博士的。目前橙色郁金香项目只是本科和研究生的奖学金。我认为中国学生学习非常认真刻苦,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荷兰高校非常感兴趣,而且希望有中国的学生能够去留学,这对他们将来毕业以后找工作也是非常好的要求。我们也非常高兴的看到有很多非常好的学生来到我们荷兰学习。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晓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