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圆桌星期二》CSCSE-SQA HND项目高峰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7月05日19:31

  许晓书【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主持人】: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欢迎光临"当代中国 璀璨苏格兰"2011年搜狐《圆桌星期二》CSCSE-SQA HND项目高峰论坛,我是许晓书,将担任本场论坛主持人,很高兴能在莲色正美的夏日与各位国际教育专家相聚在搜狐网络大厦。首先想感谢在搜狐教育频道14年、搜狐出国频道10年的成长历程中,各位给予过我们的支持与信任,HND项目对于搜狐出国频道来说并不陌生。毫不讳言,从关注这个项目、支持这个项目到现在,也大概有五年的时间,我们仍然希望未来能与各位相扶相依,在希望、进步与喜悦中共同成长,共同见证更多HND学子们的喜讯。

  《圆桌星期二》是搜狐教育频道、搜狐出国频道的品牌栏目,它于2010年7月份隆重推出,已分别进行过《圆桌星期二》留学服务机构老总高峰论坛、美国留学论坛、英国留学论坛、加拿大留学论坛、澳洲留学论坛、亚洲留学论坛,以及《圆桌星期二》教育改革高峰论坛、国际教育高峰论坛、教育培训高峰论坛等等,就在上周二,我们刚刚进行了一场全球500强企业HR、就业指导专家与搜狐及16省媒体共同资助过的利群阳光学子的《圆桌星期二》就业指导论坛专场,为的是帮助内向的大学毕业生们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成为职场达人!我们也希望通过《圆桌星期二》能够激扬整个教育行业的服务新思维,探讨未来服务个性品牌之路,促进这个产业能够更加健康蓬勃的发展。

  今天在现场,搜狐出国频道将用微博对本次论坛进行全程直播。接下来我将对今天到会的各位领导与嘉宾做一个介绍,他们分别是:

  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合作事务部门主任 Mr.NeilMacGowan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 黄小勇 

  中央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 王晓红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SQA HND项目主任 王 岩 

  陈美华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国际学院院长

  中国人民大学SQA HND项目招生办主任 陈 旭 

  北京理工大学HND项目主任 宋桂芝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SQA HND项目招生办主任 程雪楠 

  四川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 方定志 

  南京大学SQA HND项目主任 于安平 

  北京师范大学SQA HND项目招生办主任 赵 婷

  上海财经大学SQA HND项目招生办主任 翟晓明 

  首都师范大学SQA HND项目主任 牛应山 

  北京交通大学SQA HND项目主任 姜 惟 

  北京科技大学SQA HND项目主任 白生洲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HND项目主任 刘 嬛  欢迎大家的光临。

  在论坛开始之前,我将与大家做一个《网络媒体与国际教育行业的共生共荣之道》的主题分享。

  PPT(略)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