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威久留学赵莉:加拿大是所有留学国家中费用最低廉的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3日12:44

威久留学 加拿大部经理 赵莉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3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赵莉 威久留学 加拿大部经理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多家长和学生信息越来越对称,查着资料可能成为半个留学专家,这个时候中介还能给他们提供什么服务呢?

  赵莉【威久留学 加拿大部经理】:这几年留学申请国家数量越来越多,包括之间会去共享一些经验和申请的细节。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证明现在竞争越来越激烈,大学招生名额,尤其高端层面,比如研究生,和名校招生名额没有什么变化的。尤其加拿大这样的国家,以国立教育为主,并不把教育作为产业化,对于学生名额有一定控制。造成竞争越来越激烈,对于机构的话,以我们的经验是十多年的,我们威久留学在这边已经十多年,有很多案例根据大学一些招生变化不断的去丰富的。可以给到学生很多一手的经验。我觉得对于学校申请,对于留学这么大的事情,间接经验比直接经验更为重要的。另外常年的一些案例积累,我们这边很多的学生都会有一些不同经验交流,但是同样单一的一个经验是并不能适用很多人的。我们希望学生通过跟咨询顾问的沟通,包括从之前案例吸取有利于自己申请的一些亮点。

  另外,申请我感觉有时候像超女海选一样,即便你有一些突出的潜质,但是如果没有充分的包装和足够能够吸引裁判的亮点,个性的文书,也很难百分之百保证录取。

  另外这边威久留学在温哥华,多伦多办事机构已经将服务延伸到境外了,尤其小年龄学生,一方面按照加拿大使馆要求,18周岁以下要提供监护人,其他包括接机,包括定期提供家长到那边提供生活情况,包括学生进程,这些都是对于学生家长非常好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刚才提到有很多亮点需要包装的,这方面能否说一说?

  赵莉【威久留学 加拿大部经理】:假定申请2012年9月份研究生入学我通常建议学生这个阶段做一些规划的准备,有计划选一些有利于自己专业课程,锁定目标院校,对于招生信息和招生动态的了解,我们可以在每年第一时间公布一些招生动态,包括今年3月份恰巧也是一个录取的时间,我们也是将每年成功案例,包括一些类似申请案例跟学生们分享。大家可以少走很多弯路。另外对于文书来说,因为它是唯一一个可以跟大学教授,包括招生处交流的出口,所以文书的品质,包括个性化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招生处每天受理很多份材料,如何避免千篇一律,如何把自己个性展现出来,仅仅靠一页文书的话,远远是不够的,另外学生获奖证明,包括一些公益性活动,志愿性一定程度上可以吸引教授的眼球。因为今年9月份应该申请了,在此之前文书方面有一个计划,另外按照不断时间段准备相应的语言考试。

  搜狐出国主持人:一年准备这些所谓的亮点时间充足吗?

  赵莉【威久留学 加拿大部经理】:一年还是可以的,这方面准备雅思或者托福考试,有一些要求GMAT和GRE考试,可以分段进行。有一些专业可能需要作品,也会提前了解这个大学的一些喜好,包括它的一些风格,有的放矢准备可能会更有效果一些。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过去的一年中,全国各发达城市,还有二级城市留学市场需求有什么变化呢?

  赵莉【威久留学 加拿大部经理】:这个跟国家而定,这边负责加拿大负责,加拿大在英美澳加就是一个评价留学的概念,是所有留学国家中费用最低廉的,一般读综合类大学,硕本大学每年生活费加学费只有15万人民币,SPP计划更有利于二线城市和工薪阶层留学人群。本身资金担保等等方面都放松了很多要求,至少对于加拿大而言的话,留学市场会向二线城市推进,这样的话,也会使得更多二线城市家长有这样一个预算可以让孩子接收到那边的系统教育。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