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加拿大魁省技术移民法语培训是关键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14日10:50

  新移民政策出台后,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的职业分类和配额大大缩减,更多人将目光投向了加拿大魁北克省技术移民。该项目无职业限制只有专业加分,但关键点在于法语的学习。

  对此,凯育法语的何春燕副校长认为移民者学习法语一般需要三个阶段。首先,移民者须了解相关政策,清楚自己语言外的评分。满足了500学时的法语学习,并在听说能力上有一定实力,才能通过魁省技术移民。其次,凯育推荐学生在完成近300学时法语学习后,可提交材料,一般在半年后收到面试通知,在6个月里,学生有充分时间完成剩余阶段的学习并达到面签时的基本语言要求和加分资格。最后,移民成功与否就看最关键的“面签”了。凯育建议学生都要在法语学习中特别注重听说,只有听懂了面试官的提问,才能做合理回答。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