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信息发布会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13日15:04

  移民讲座时间: 2010年12月18日 周六 下午14:00–17:00

  移民讲座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9号国际大厦1901室太平洋加达移民vip会议厅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移民讲座信息

  嘉宾:

  Antony 加拿大著名大律师

  资深移民专家

  Julia 太平洋加达出国集团董事长

  国际资深移民专家

  加拿大投资移民行业协会副会长

  会议主题:

  Julia 太平洋加达出国集团简介

  Antony 加拿大最新投资移民政策解读

  如何抓住良机搭上移民快车

  如何抢占政策优势

  移民大律师现场指导,为您量身定制成功移民方案

  如何申请加拿大绿卡?

  移民与留学哪种投资方式更好?

    相关新闻:

    128日,太平洋加达移民公司联合各大媒体隆重推出的“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信息发布会”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参与和好评。应广大客户的强烈要求,太平洋加达移民将于1218日举行“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信息发布会”系列专题的沙龙。

    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121日正式实施,新政策将投资额由40万加币增至80万加币,个人资产要求也由原来的80万加币增加到了160万加币,大大提高了投资移民的门槛,但是,加拿大作为最稳定的投资移民项目,涨价之后其优势依然不减。为了帮助广大申请者更好的抓住新政先机赶乘新政早班车,太平洋加达移民特此举办了此次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信息发布会。欢迎有意者积极踊跃的参与!

    历次新政策的第一波申请者将是受益最大的申请者,不仅速度很快,而且审批尺度也会比后来者松很多,通过率很高。若材料准备即时和充分的话,新80万加币投资移民申请者将有望在8个月左右即获得签证。

    太平洋加达出国集团董事长景德君女士也表示,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法2010121日正式实施以后,为避免新旧申请个案一起处理会造成案件积压,加拿大移民部将分开审核新旧个案同步处理。此外,符合要求的申请人也可撤回原先的申请,按新法再次递交申请。据悉,前1000个申请将有优先审理的权利,每审理两个新法的申请,审理一个旧法的申请。而这一举措可能会加快审核速度,新法下递交的申请审理时间会明显缩短。特别是前500名的申请者,申请周期很有可能只需要3-6个月。所以,申请者一定要抓住机会努力搭乘新政的第一班车,太平洋加达移民也会助您更快速、更便捷的移民加拿大。

  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后优势:

  ★速度快,审批尺度宽松,通过率高,8个月左右即可获得签证

  ★一人申请,全家绿卡(子女须在22周岁以下)

  ★80万加币投资款安全可靠,5年后返还;也可采用22万加币贷款方式

  ★子女优先入读北美名校,享受突出的就业机会

  ★子女享受加拿大本国公民学费,大学学费是留学生的1/3;1-12年级享受免费教育

  ★全家享受加拿大政府各项优厚的福利待遇:0-18岁可享受合人民币30-45万的牛奶金;居住十年从60-84岁就可享受360万-400万人民币的养老金;登陆3个月后就可享受免费医疗,包括保健,住院,护工等

  ★与美国不设防海岸线,公民完全自由出入美国工作,学习和生活。

    太平洋加达移民强大的专业团队:

      加拿大、澳大利亚著名移民大律师

    ★  移民部前任移民官

    ★  国际资深移民顾问

    ★  境外注册会计师等专家顾问团队

    太平洋加达移民的专业团队能够对各类客户做出正确的判断、合理的建议和准确的定位,为每个客户定制个性化的申请方案,使客户在各国移民局获得最有效的审理时间和相当高的签证成功率。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