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加拿大三年半留学移民双丰收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09日12:08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对于很多选择去加拿大留学的朋友而言,是否能顺利成为加拿大移民无疑是其重要的考虑要素之一。 如今,澳洲移民政策收紧, 加拿大成为很多考虑移民的朋友的不二选择.但很多人只是概念上知道加拿大是个移民国家,移民政策宽松,但具体要怎样操作又摸不着头脑, 而听说身边的某某和某某光等待移民批准就花了3年甚至5年的时间,立刻让很多有移民意向的朋友望而却步.

  其实,笔者__-加拿大教育中心的资深咨询师陈新__-在这里要澄清一下,加拿大移民其实很快很简单. 由于这两年,加拿大的投资移民项目从40万加币一跃成为80万,而技术移民职业清单又大幅缩减为29项, 新增的移民项目经验类移民无疑是最省钱和便捷的移民方式. 笔者在这里愿通过一个案例向大家介绍如何才能通过留学成功在短时间内成为加拿大移民。

  陈新老师于2006年帮一位上海211大学的大四学生申请到加拿大西门菲沙大学的硕士项目,该学生平均成绩3.1,托福成绩602. 该学生于2008年毕业取得学位,于是立即在当地申请三年的工作签证. 有了工作签证,她开始于当地求职网上寻找工作并找到一家公司就职. 在工作了一年后她发现自己已经符合加拿大经验类移民的一切条件,于是立即向移民局递交了申请。 由于移民局对经验类移民的审核十分快速,该学生在差不多半年后就顺利拿到登陆纸,成功成为加拿大新移民。 至此,该学生从踏上加拿大的土地开始留学到成为移民一共花了三年半时间, 一方面圆了自己的海外留学梦另一方面又顺利得成为了加拿大移民。

  而该学生并非是一个非典型的特殊例子。按照加拿大的经验类移民政策, 只要国内的学生去加拿大留学并取得学士或硕士学位,再在当地工作满一年即可申请此类移民. 加拿大移民局推出此类宽松便捷的移民政策也是希望能多吸收这类能快速融入加拿大生活的新移民.

  至此,笔者衷心希望自己的留学及移民经历能帮助到想尽快通过留学途径移民加拿大的朋友们,并希望大家能好好得规划自己的未来, 有一个灿烂的前景. 我也欢迎有留学加拿大想法的学生和家长前来咨询和探讨。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