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澳洲留学移民政策再调整 担保金额度增加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25日09:54

    >>> 专家微博在线解读澳洲技术移民新政策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近日,澳大利亚教育部长Christopher Evans访华时透露,澳大利亚拟推出一系列留学利好政策,以吸引中国学生赴澳留学。

  澳洲留学受签证审查趋于严格、担保金额度增加、签证时间过长等因素的影响,导致部分学生流失。对此,澳大利亚政府有望调整留学担保金制度,采取类似于英国只需缴纳一年担保金的方式。如果学生的申请材料能充分证明其经济能力,还将有可能适当调低担保金额。另外,赴澳签证的时间也有望缩短。

  同时,澳大利亚移民局对技术移民打分系统及移民分数线再次进行了调整。

  北京因私出入境行业协会第二届秘书长表示,此次评分标准的变化,体现在几个方面。其中变化最大的是各类签证分数线统一设定为65分,而且取消了提名职业加分,只要申请人所提名的职业在“技术移民职业清单(SOL)”内即可。另外,在雅思成绩要求、年龄加分、工龄加分等方面也进行了相应调整。根据澳洲移民局官方要求,新的打分体系将于2011年7月1日开始执行。有意向移民澳洲的申请人,可对照新旧评分条件,决定递交移民申请的具体时间。(徐虹)

(责任编辑:刘丽虹)

北京晨报

403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