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出国会客厅:中国留学服务行业盘点2010展望2011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09日16:54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11位留学专家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11位留学专家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ELLA:谢谢您!在节目的最后,我们想请杨总对现在的中国的年轻人,说一句话,请您送给他们一句话,作为一句叮嘱,或者一句建言,希望他们在未来大道上走得越来越好。

  杨凌【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换一种角度看世界,你会发现另外一种精彩,勇闯另外一番天地,我想会看到另外一个中国,读万卷书,还要行万里路,希望更多的有志青年赴海外学习,开阔眼界,然后开创未来。谢谢!

  搜狐出国主持人ELLA:谢谢您!作为一个有着九年历史,伴随无数留学家庭共同成长的中文留学移民旗舰门户,我们可以欣慰的看到,“留学”已飞入平常百姓家,学生、家长们也从盲目附和到理智选择,从“唯商科是从”到从兴趣爱好出发选择专业,从追求名校到“适合的才是最好的”,中国学生、家长留学选择的每一步都走得越来越从容,越来越理智,衷心的希望这种信息不对称性能在媒体以及各位专业人士的推动下越来越少,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够把握自己的命运,在这条梦想的罗马大道上,越走越好!祝福!

  田丽铁【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澳洲部项目总监】: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盲目跟风,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和国家去留学,愿所有的同学梦想成真。

  李丽娜【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日本部项目经理】:不要犹豫,机会就在您的手里,嘉华世达日本部将会为你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刘凤杰【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英国部项目总监】:留学是人生一个美好的经历,经历了你的成功就开始了,谢谢!

  李永新【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德国部项目总监】:迈出留学这一步不容易,既然迈出去决定要留学,那就要好好的努力下去。

  刘晓丹【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加拿大部项目总监】:当你选择留学时为专业、国家彷徨时,那你需要知道的是,你到底想要的是什么,你再做决定,谢谢!

  陈月新【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意大利部项目总监】:希望广大留学生能够学有所成,在学有所成的同时,将我们中国文化带到国外,让更多的外国人了解我们。

  石东辉【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法国部、西班牙部项目总监】:各位留学生希望你们今天有很好的条件,到国外去留学,希望你们珍惜每一天,努力学习,保重身体,为自己留一个美好的明天。

  罗妍彬【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韩国部项目经理】:留学只选对的,不选贵的,嘉华世达韩国留学部就是绝对的。

  王敬【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美国部项目总监】:80后已经退出留学主流舞台,90后的学弟学妹将会加入到留学大军当中,对于有志赴国外读书的90后,送你们八个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谢谢大家!

  刑华楠【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荷兰部项目总监】:选择荷兰,选择与众不同的留学方式。谢谢大家!(完)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