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西兰林肯大学:花园城中的花园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尹孟缪斯
2010年10月29日15:28

  较低廉的费用与丰富的奖学金机制

  林肯大学比新西兰其他几所国立大学的学费较低, 学费11400-28500新元/年。折合人民币约在6万元到15万左右。

  孙继东介绍:“在奖学金方面,我们为了鼓励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我们提供从预科到本科相应的一部分的奖学金。”

  林肯大学奖学金具体信息如下:

  1. 2008年3月起, 林肯大学设立国际本科新生奖学金以鼓励学术成绩优秀的国际本科新生。

  2. 这项奖学金每年设立全球100名额, 奖学金金额根据本科专业安排如下:

    (1)农业和农业科学的国际本科新生 (3500新元)

    (2)其他专业国际本科新生 (5000新元)

  这项奖学金为一次性支付, 或者从获奖人学费中免除相应金额, 或者如果学生选择学校住宿, 以住宿方式补贴。

  3、奖学金条件条件

   (1)之前未在林肯大学学习

   (2)满足进入林肯大学攻读学士学位的学术以及学历要求

  对于中国本科新生的学术要求:

   (1)成功完成认可的中国大学本科第一年的课程, 学术课程至少平均75分 (百分制)

   (2)成功完成认可的中国高等教育机构两年或三年大专, 成人高等教育的第一年课程, 学术课程至少平均80分(百分制)

   (3)满足进入林肯大学攻读学术学位的英语要求

   (4)满足所有在新西兰学习的学生签证要求

   (5)没有获得林肯大学其他奖学金

  4、申请人在提出本科入学申请的时候将会被自动进入这项奖学金的评审。  

  高就业率与认可度

  孙继东在接受搜狐出国采访时说:“我们在几个相关领域就业率非常高,比如农业,比如景观设计、食品、旅游行业等,我们主要是研究这块,所以我们在这些领域里面的行业认可度是相当高的。”

  新西兰在劳工部的资料显示,对于园艺专才短缺人数为2.7万人。园艺学课程对于留学生是个不可多得的课程,既能满足人才市场需求又可满足移民政策要求。园艺课程是一年制的level4课程,毕业后可获得工作签证留在新西兰工作,工作后可直接申请新西兰移民,获得新西兰永久居民身份。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