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西兰航空公司 为留学梦插上翅膀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尹孟缪斯
2010年10月29日15:23

  去新西兰留学吧!

  这句话现在在中国学生之间非常流行。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被新西兰优美如画的风景,朴素热情的文化所吸引,选择去新西兰留学深造。

  想免费体验新西兰的美景?想知道向往的学校到底怎样?不用亲身走进新西兰,便能知道。新西兰航空公司为莘莘学子带来了一个完成留学梦的机会。

  新西兰航空公司在线愿望正在火热征集中!

  新西兰航空“我们能为您做什么”在线愿望征集活动,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上线启动以来,已经陆续收集到了3000多个来自世界各地中国游客的愿望。现在,其中的许多愿望已由新西兰航空空乘在新西兰代为实现,并在活动官方网站上以视频或照片的形式展示了愿望成真的过程。在线愿望征集活动目前仍然在进行之中。网友只需提交自己与新西兰相关的愿望,就有机会由新西兰航空的空乘将它变成现实,而所有参与者更有机会赢得免费新西兰双人游。

  登陆新西兰航空公司在线愿望征集活动网址,把你心仪的学校填写提交,也许新西兰航空空乘就能为你亲身赶赴那所学校哦!

  新西兰航空公司是新西兰最大的航空公司,是一家经营国际和新西兰国内航空运输业务的集团公司,其运营基地设在新西兰奥克兰。新西兰航空公司是新西兰的国家航空公司。

  新西兰航空公司也长期致力于支持中国留学生前往新西兰学习。新西兰航空公司对中国留学生都有一定的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