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谁是留学行业的东方明珠?上海喜迎京城翘楚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10月28日16:4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秋风送爽,硕果满枝,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中国留学旗舰机构金吉列留学承八面来风,应众人冀盼于10月22日迎来了上海分公司开业之喜。京城留学行业的金字招牌——金吉列留学,将积累十余年的留学办理经验、近千所优秀院校资源奉献给广大上海及华东地区的优秀学子,助他们成长为新型国际化人才。使正在腾飞发展、迈向国际视野的上海,拥有更强的国际竞争力。

  自费留学热潮兴起十余年来,中外院校交流日益密切,海外教育信息大量涌入国内,而以勤奋智慧著称的中国学生更是吸引了众多海外高等院校的目光。随着留学热潮的不断高涨,可供国内学子选择的国外院校日益增多,然而大量的院校信息和招生政策使学生和家长们眼花缭乱,信息时代带来的全球化并未拉近海内外的实际距离,对于权威留学信息的缺乏使得大部分学生们将自己的留学梦想交托至留学服务机构。不断繁荣的国内留学服务市场,寄托了数万名有志青年的人生梦想,因此留学服务机构的服务质量对学生一生的前途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金吉列留学作为中国首批涉足出国留学服务行业的企业,成立至今已有十余年的历史。多年来始终坚持用专业、诚信的态度,为广大优秀学子提供优质的留学指导服务,每年成功输送2.5万名学子留学海外。作为行业内的旗舰机构,在多年的经营中,金吉列始终坚信:留学服务是人才工程、更是良心产业。因此一直以来金吉列都以诚信为企业经营之本,为学生提供专业诚信的留学服务。

  目前,金吉列留学各分公司已遍布全国。金吉列上海分公司是金吉列在全国成立的第十家分公司。上海作为国际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与海外有着频繁的经济文化往来,而即将闭幕的世博盛会则更加证明了上海国际大都市的地位,因此,上海正是国际人才施展才华的巨大舞台。华东沿海城市汇集了中国半数以上的著名高等院校,聚集了中国数万精英学子,金吉列将协助国家各教育机构为这些精英学子提供更多的赴海外留学机会,帮助国家储备更多国际人才。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