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业界动态

白俄教育部副部长在华期间访问金吉列留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0日11:3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年6月8日,白俄罗斯教育部副部长在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来到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访问。

  中白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两国间高层互访不断,在经贸、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白俄罗斯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城市环境优美、历史文化悠久、治安秩序良好,而且拥有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留学费用明显低于其他欧洲国家,十分适于抱有留学愿望却无资金支持的工薪家庭的学生。但是,很多中国学生对白俄罗斯还比较陌生,对其相关的教育水平和留学特点了解也较少。

金吉列曹桂生领导与白俄罗斯信息技术大学签署协议
金吉列曹桂生执行总裁与白俄罗斯信息技术大学签署协议

  北京金吉列留学作为中国私营企业中首家涉足出国留学服务行业的企业,经过十余年的成长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留学服务机构。与全球1300多家海外高等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成功输送2.5万中国优秀学子留学海外。为使更多学生了解到白俄留学的优势,进而拓宽广大学子的留学途径。2009年7月1日,金吉列与白俄罗斯大使馆签署了为期5年的留学合作协议,希望在中白两国友好发展的框架下,在留学生教育领域开展广泛的合作。今年4月,受白俄罗斯驻华使馆教育处邀请,金吉列又访问了白俄语国家的多所知名院校,具体了解和调查当地的教育水平状况,为有意赴白俄留学的学生提供更全面更准确的留学信息。

  此次白俄罗斯教育部副部长访问金吉列,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公使衔参赞、白俄罗斯信息技术大学校长、白俄罗斯技术大学副校长、白俄罗斯驻华使馆秘书等人也一同到访参观。访问期间,白俄罗斯教育部的相关领导表示:非常欢迎中国学子赴白俄罗斯学习,希望金吉列输送出更多优秀学子到俄语国家留学,白俄各高校将会密切与金吉列合作,为中国学子提供更加便利周到的服务。而金吉列留学也将继续致力于将白俄罗斯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介绍给广大的中国学生,让中国学生更加了解白俄罗斯的历史人文,使更多适合到白俄高校就读的学生成功实现留学梦想。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