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业界动态

逐鹿中国 金吉列留学10月进军西安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8月17日13:44

  10月8日,金吉列留学公司将落户西北入驻古城西安,金吉列西安分公司将成为金吉列在中国的第十家分支机构。

  西安,曾经的盛世长安,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中国古都之最,现已成为亚洲知识技术创新中心。2009年国家颁布的《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中西安被列为继北京、上海之后,我国第三“国际化大都市”。从大唐盛世走向国际化舞台,国际人才至关重要。金吉列设立西安分公司的初衷也是帮助更多西安优秀学子成功赴海外深造成为国际化人才。

  此外,作为国家统筹科技资源改革示范基地,西安是中国高等院校最为集中的城市之一,西安在校学生人数仅次于北京、上海,居全国第三位,但因西安人口数量仅为以上两所城市的二分之一,所以是全国高校密度和受高等教育人数最多的城市(平均每6人中就有1人接受过大学本科以上教育)。

  随着近年来西安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子女教育质量也愈发重视,越来越多的西安家庭将子女送到国外享受更优秀的高等教育资源。金吉列作为国内最大的留学机构,本次入驻西安势必为西安留学市场注入更多活力,使当地留学行业水平更上一层,通过诚信、专业的服务使更多西安学子成功留学圆梦海外。

  十余年来,金吉列人秉承“诚信、创新、竞合、卓越”的企业精神,在开创留学良心产业,实施“走出去”扩张战略过程中,励精图治,与时俱进,内修外为,不断超越,成功孕育了“金吉列中国”诚信专业的品牌内涵。本次入驻西安,金吉列有信心将第一流的留学服务带入古城,服务西北。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