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业界动态

6月18日金吉列留学武汉分公司盛大开业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26日16:1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6月18日,金吉列留学武汉分公司盛大开业,开业当天,金吉列面向全社会发布《中国留学服务诚信宣言》,同时也拉开了第三十一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的帷幕。

  开业当天,盛典气氛十分热烈,来自武汉各界领导、社会名流,全球百所院校代表莅临现场,祝贺武汉分公司成功开业,同时,武汉近千名学子和家长也到场见证了金吉列武汉分公司开业的盛举,就自身关心的出国深造事宜现场咨询了百余名留学专业人士。

  对于这次金吉列进驻武汉,金吉列留学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王立根先生介绍说,“武汉是一个人口大市,一直非常注重子女教育,随着近年来武汉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武汉家庭希望把子女送到国外深造,享受到世界上最好的教育资源,但面对武汉万千学子迫切的留学需求,目前武汉当地的留学服务质量还有待提高,权威公信的服务机构也较少,在这种大环境下,金吉列进驻武汉就是希望将金吉列中国一流的理念、专业诚信的留学服务带入江城,根植江城,服务江城。”

  金吉列留学作为中国首批涉足出国留学服务行业的企业,成立至今已有十余年的历史,现已成长为中国留学服务行业内的旗舰机构。金吉列多年来始终坚持用专业、诚信的态度,为广大优秀学子提供优质的留学指导服务,每年成功输送2.5万名学子留学海外,帮助他们实现了留学梦想。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