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纽约州立大学中国招生会(南京、西安)落幕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艾迪留学
2010年10月27日16:3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10月21日(周四)下午13:00点,全球最大的大学——美国纽约州立大学(SUNY)中国首发招生会在南京和西安两地同时进行。当天的招生会沿袭了前三站站的火爆场景,到访的学生、家长络绎不绝。

  据SUNY校方工作人员介绍,此次SUNY中国招生会收获颇丰,原因是在与中国学生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过程中,不仅使SUNY更好的了解到中国学生的留学共同性需求和留学申请中存在的问题及瓶颈,同时,也给SUNY提供了一个最直接的平台,向广大学生答疑解惑,让更多的学生认识SUNY,喜欢SUNY。

  精彩回顾:

纽约州立大学校方代表详细讲解SUNY(南京)

艾迪留学南京分公司顾问团队现场咨询(南京)

咨询现场 人头攒动(南京)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校方负责人全面介绍SUNY(西安)

艾迪留学美国部首席咨询师方谦老师讲解美国留学(西安)

到场学生、家长认真聆听讲座(西安)

  现场亮点回顾:

  现场免申请费。招生会现场,到访学生不仅能与SUNY招生官员零距离交流,获取最新院校招生信息,更可以得到“免院校申请费”的实在鼓励。

  “壹申请”确保学生录取。SUNY在中国首推“美国留学新模式”——“壹申请”,简单的说,就是SUNY中国办公室不仅为学生提供一站式的留学申请服务,量身打造一流择校方案,更会确保学生申请到一所合适自己的SUNY分校,把留学成本和留学风险降到最低。

   展会现场 热门专业对中国学生开放。“商科,工程、教育、生物等留学关注度极高的优质专业也现场向中国学生齐开放,接受中国学生的申请。

  最后,预祝纽约州立大学(SUNY)接下来的7站中国招生会(见下附录)顺利举行,取得圆满成功!

  附录

  纽约州立大学(SUNY)中国招生会日程安排

  10月16、17日——北京

  10月19日——大连、太原

  10月21日——南京、西安

  10月23、24日——上海

  10月26日——合肥、武汉

  10月28日——重庆、长沙

  10月30日——昆明、广州

  了解全球最大的SUNY大学

  “整个纽约州都是我们的校园”一位来自美国SUNY大学(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的学生自豪的说。没错,SUNY就是全球最大的大学:64个分校覆盖整个纽约州;近47万学生,来自美国本土的50个州和160个国家;7351个专业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8万教职工,其中诺贝尔奖、Dirac & fields奖、普利策奖、艾美奖、托尼奖、葛莱美奖获得者等各领域优秀的教授长期执教。

  SUNY的一些知名校友:

  • -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教授曾任教37年

  • -百度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李彦宏

  • -前中国教育部部长 周济

  • - P2P软件BitTorrent编写者 布莱姆•科亨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