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留学讲座:美国NYU纽约大学中国招生见面会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0日20:29

  2010年6月13日(周日),美国东岸名校New York University(NYU)纽约大学,来北京与广大中国学生见面。此次来访的纽约大学招生委员会副主任为专门负责国际学生招聘的学校国际部主任。届时主任会现场详细讲解留学申请相关事宜,为即将开始申请2011年入学的中国学生提出最实质的建议。

  留学讲座时间:2010年6月13日 10:00am-12:30pm

  留学讲座地点: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四号厅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留学讲座信息

  留学讲座内容:New York University纽约大学 招生办副主任兼国际部主任现场讲座

  1) 纽约大学的的课程设置及学校情况介绍;

  2) 纽约大学近年来招收中国留学生的情况以及招收标准;

  New York University 纽约大学 相关简介:

  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简称 NYU),成立于1831年,创校至今已有一百五十余年的历史。至今已有超过46,000的学生,分别来自于美国五十州及世界一百二十个国家,而教授人数也超过了5,000以上,成为全美最大的一所私立学校,是全美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也是美国一座坐落于纽约心脏地带的名校。31名诺贝尔奖得主更是使纽约大学光芒四射,享誉世界。据《纽约时报大学指南》指出,纽约大学属下的 Tisch School of the Arts 是全美最佳的美术学院之一,因此,电影、电视、戏剧、舞蹈和摄影都很好。Stern商科学院由于得到地灵人杰之助,是扉名世界的著名商学院,聚集着世界最顶尖的人才。金融最获好评,位列全美第一位。人文方面,哲学系连续10年被评为全美及世界第一,其他较好的文科科目有英文、历史和政治科学。而在理工科方面,数学专业在全美多年来稳定在前三位,而其他如 物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也都是全美top30,顶尖的专业。纽约大学已成为众多学子竞相追逐的世界级名校。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