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美国留学院校推荐: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SUNY-STONY BROOK UNIVERISTY)院校简介:

  地理位置:纽约市东边,长岛(Long Island)北岸。距纽约市80公里,乘火车两小时即可到达。

  综合排名:2009年USNews 最新全美综合排名96

  学校规模:现有注册学生21,989位,来自全美50个州、世界80多个国家。

  学校特色:

  1、是全美最权威的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科研实力排名全美公立大学第二

  2、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教授在该校执教30余年

  3、很多专业在全美大学专业排名中名列前茅,如:生物化学、生物、电脑科学、经济学、电子工程、工程学、英文、地质学、历史、数学、护理、音乐、物理和心理学等。

  4、研究生升学率为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

  5、每年有600多个企业机构来学校挑选人才。

  6、作为全美一流大学,石溪分校的学费处于美国名牌大学的最低水平。

  7、石溪分校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该校的很多教学科系和研究部门在国际和美国的各种重要评比中获得40多个奖项,如诺贝尔物理学奖、诺贝尔医学奖、普里茨文学奖、霍华德.休斯医学机构奖和国家科学奖章等。2000多名教师全部拥有博士学位或各自研究领域里的最高学位,其中超过100人被授予过“优秀教学校长奖”。

  本科主要专业

  应用数学与统计学、艺术历史与评论、运动训练、大气和海洋科学、生物科学、生化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商业管理、化学&分子工程、化学 、电影与文化研究、检验科学、比较研究、电脑工程、电脑科学、地球科学、地球与空间科学、经济学、电子工程、工程化学、工程科学、英语、环境研究地质学 、健康科学、历史、人文学科、信息系统、语言学、 数学、机械工程、跨学科研究、音乐、药理学、哲学、物理、政治学、心理学、呼吸护理社会学、社会研究、社会学、戏剧艺术、工作室艺术 (TESOL) 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

  入学条件:托福550分或雅思6.5分。(稍有不足可通过评估先就读学校语言中心)

  费用:学费:$10610总费用$25026

  申请截止日期:
  秋季入学:4月1日
  春季入学 10月1日

  奖学金:
  
每年3-5人可获得杨振宁奖学金,最多$5,000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