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德国哥延根大学:每学期学习费用共计700欧元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4:47
德国哥延根大学南京代表处主任 罗佩特女士
德国哥延根大学南京代表处主任 罗佩特女士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13:00– 15: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德国哥延根大学南京代表处主任 罗佩特女士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

  搜狐出国主持人:罗佩特女士您好,欢迎您来到搜狐,请您简单做一个自我介绍?

  罗佩特【德国哥延根大学南京代表处主任】:大家好,我叫罗佩特,是德国哥延根大学国际处南京代表处主任。我们学校非常棒,这个大学在中国是非常出名的,之前像朱德先生,季羡林都曾经在这个学校学习过,这两个人也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名字。咱们这个大学在社会科学方面,自然科学,人类学,总体来说文科方面特别强,特别是自然科学。在历史上来讲,一共有44位诺贝尔奖得主和这个大学都有密切的关系,至少现在跟十几名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高斯有一个非常著名的数学家,他在18世纪的时候,曾经在这个大学里执教了50年,所有关于自然科学的方面都会知道这个人,在业界非常非常的出名。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城市的环境。

  罗佩特【德国哥延根大学南京代表处主任】:这个大学真的在城市里面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这个城市虽然规模不是很大,但是拥有一个非常历史永久的小城,有很多古老的建筑,整体的环境也是非常的漂亮,这个城市整体的科学研究的氛围是非常非常浓,包括有五个非常高端非大学性质的一些研究院,有五个座落在这个城市,还有其他的很多包括非常高端的研究院或者是中心,包括德国的宇航中心也是座落在这个城市。大家可以想象这么一个城市,容纳了这么多跟科学,跟科技,跟研究相关的东西。而且所有这些东西都和这个大学本身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应该是一个非常值得去的地方。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