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美国加州国立大学:非营利私立高校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0:43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认为对于学校的地理位置对学生的学习有什么影响?

  宁婉茹【美国加州国立大学北京代表处】:首先他在加利福尼亚州,这个环境比较好,我们主校区又是在圣地亚哥,而且基本上一年四季如春,没有特别冷的季节,消费水平基本上还可以。生活会比较好,教学设备和设施都非常齐全。在加州许多学校基本上要上计算机课程,但是都会到我们学校来上。

  搜狐出国主持人:过去几年平均每年在中国招收多少学生?

  宁婉茹【美国加州国立大学北京代表处】:这就要看申请了,要达到我们的要求。而且我们入学门槛很低,我们是双录取,如果在国内没有语言成绩,到我们这儿可以上ESL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的入学标准是什么?

  宁婉茹【美国加州国立大学北京代表处】:如果是高中生,他的平均成绩要达到75分以上。如果没有语言成绩要申请双录取。雅思5.0,托福70分以上,如果达到的话还可以申请奖学金,5000美金一学年。如果往后你要申请的话,要看你在学校的表现。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