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俄罗斯秋明国立大学Artem:热门专业学费为3千美金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8日16:53

秋明国立大学预科中心主要负责人 Artem V.Boyarskich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现场,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Artem V.Boyarskich莅临搜狐展位,做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流量最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您的学校?

  Artem V.Boyarskich【秋明国立大学预科中心主要负责人】:这是一个经典的综合性大学,从教育到石油都有。

  搜狐出国主持人:秋明国立大学,今年预计在中国招收多少学生?

  Artem V.Boyarskich【秋明国立大学预科中心主要负责人】:去年我们接收了20名中国学生,我们想今年达到50人。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些学生主要从哪些城市招收?

  Artem V.Boyarskich【秋明国立大学预科中心主要负责人】:我们和北京外语大学一起合作,另外我们和曲阜大学合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秋明国立大学一些优势专业能不能介绍一下?

  Artem V.Boyarskich【秋明国立大学预科中心主要负责人】:纳米工艺、采油,另外法律专业也是我们特色专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一年学费、生活费大概多少?

  Artem V.Boyarskich【秋明国立大学预科中心主要负责人】:学费只是一般最热门的专业3000美金,还有最少的一些专业2200美金。应该说我们宿舍还是比较便宜的,一学年宿舍是200美金。

  搜狐出国主持人:签证通过率大概有多少?

  Artem V.Boyarskich【秋明国立大学预科中心主要负责人】:好像是我们感觉是百分之百,没出现过什么问题。也就是报名的都能够拿到签证,他们拒签的少。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