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子工程大学:无需俄语水平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8日16:52

圣彼得堡国立电子工程大学外国留学生处处长 DR.Natalia Kurakina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现场,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DR.Natalia Kurakina莅临搜狐展位,做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流量最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问圣彼得堡电子大学在中国招生的主要有哪些专业?

  DR.Natalia Kurakina【圣彼得堡国立电子工程大学外国留学生处处长】:电子设备设计与技术、无线电工程、纳米技术、信息系统、计算机安全等等。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在招生方面有什么利好消息?

  DR.Natalia Kurakina【圣彼得堡国立电子工程大学外国留学生处处长】:我们最好的系在哪儿?可以从零,根本不懂俄语的,接收这样的学生,我们在预科班里来学俄语,前半年主要是对话,后半年开始学习物理、数学等等专业词汇。

  搜狐出国主持人:主要招本科生吗?

  DR.Natalia Kurakina【圣彼得堡国立电子工程大学外国留学生处处长】:本科生包括研究生都招。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对学校做一个简要的介绍?

  DR.Natalia Kurakina【圣彼得堡国立电子工程大学外国留学生处处长】:圣彼得堡是北方的首都,它是俄罗斯盛世的时候的首都,它是古都,是盛世时候的,现在成为第二首都或者是北方首都。像普金都是出生在这个城市,它和上海是兄妹城市。在四川成都将近一百个学生在那儿学习,对于他们来讲是很大的收获了,而且有十年的关系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以往中国学生在那里的适应情况如何?

  DR.Natalia Kurakina【圣彼得堡国立电子工程大学外国留学生处处长】:大的方面讲,中国学生的适应性非常强,毕竟第一次来俄罗斯,都讲还不懂的语言,他们都是专门的学生。另外,大年级的在一段时间进行学习交流以便更好的适应,他们创造这个条件集中大班带小班。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在毕业时,学校会不会提供一些实习的机会?

  DR.Natalia Kurakina【圣彼得堡国立电子工程大学外国留学生处处长】:毕业之后没有实习,但是在学习期间经常有实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在俄罗斯毕业以后会有工作签证吗?

  DR.Natalia Kurakina【圣彼得堡国立电子工程大学外国留学生处处长无】:我们法律没有这个规定,没有提供这种保障。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