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出国独家稿件:猪流感阻挡不了留学热情

  非典、疯牛病、禽流感充斥着世人的神经,而今猪流感也来凑热闹。猪流感来势汹汹大有超过非典的趋势。口罩售罄,国外院校暂时停课,中国学生留学路似乎荆棘丛从,猪流感有那么可怕吗?猪流感能阻挡留学热情吗?

  “猪流感”状态下留学更具意义

  并不遥远的6年前,非典肆虐,人心恐慌,但是那个年代留学的热情一直没有减退,相反还空前高涨。

究其原因,人定胜天,小小的一个病毒阻挡不了国人前进的脚步。那个年代,国人深知,越是危险的情况下,学习越是弥足珍贵。与此同时,非典年代留学者大都小有成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猪流感远没有非典那般肆虐,6年过去了,科学在进步,防范在加强,我们有成功抵御非典的经验,同样我们也有信心战胜猪流感。诚然我们中国学子走出国门,寻求高端教育资源的脚步更不能停止。猪流感状态下能使学生明白学习的意义,能使学生明白家长的良苦用心。能使学生明白天灾人祸是阻挡不了社会进步的。当然我们这么说不是要求我们学生立刻投身到疫情区,只是希望有留学规划的有志之士不要被猪流感所吓倒、要做好选择,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业、国家,合理的避开疫情期。

  留学预科不惧猪流感

  合理的避开疫情期是留学人士做的头等大事,因为每一个疫情的发生都会在一定事情内被控制,这个时期对于我们留学生来讲非常重要,一方面做好心理调整,另一方面查缺补漏,谨防语言不过关。那么有没有一个这样的地方能让留学生平稳度过疫情期然后顺利出国?答案是肯定的,国际预科学校是留学生避猪流感的最好场所。北外诺加国际预科学校负责人这样说,北外诺加国际预科学校在课程设置上非常严谨,不但能学专业课,而且还可以把专业课的学分带到国外高校。其次是北外诺加国际预科学校在完全复制欧美合作高校教学资源的基础上又创新的融入了更适合中国学生学习的元素。学生在北外诺加不仅可以学到语言,更能学到跨国界文化交融。

  选择国际预科学校,不仅节省时间、节省金钱,更能给家长和孩子一个心理缓冲期,避免了家长和孩子长期相思之苦。选择国际预科学校不仅仅是停留在躲避猪流感层面上,更重要的是国际预科学校能切实夯实学生的语言基础,提升学习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促使孩子迈开成功的第一步。

  猪流感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没有战胜它的信心,可怕的是我们没有防范措施,硬着头皮去疫区。而国际预科学校值得信赖,值得我们去躲避猪流感,值得我们去规划留学。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