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美国加州国立大学:非营利私立高校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0:4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9:00– 10: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美国加州国立大学北京代表处 宁婉茹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请您围绕贵校的教育特色、专业优势、地理气侯和城市特色做一个解读。

  

美国加州国立大学北京代表处 宁婉茹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
美国加州国立大学北京代表处 宁婉茹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

    宁婉茹【美国加州国立大学北京代表处】:我们学校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第二大非营利性私立高等学校。国立大学是受美国西部院校联盟所认证,提供在商业与管理、工程预技术、教育、卫生和公共服务、媒体与传播以及文学与科学领域的10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

  它的优势是毕业证是受中国教育部认可,而且全年招生,随时申请随时入学,不受春秋季入学的限制,随时申请可以随时入学。而且我们学校主校区在圣地亚哥,是加州第二大城市,而且是一个海港城市,离海特别近。还有一个特色是,它的MBA和教育专业非常有名,工商管理硕士在加州排第三位,加州80%的教师基本上都是从这个学校毕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比较好奇,大概学生一年的学费加生活费有多少?

  宁婉茹【美国加州国立大学北京代表处】:单学费比较便宜,因为是私立学校,但是相对于比功力学校还要便宜,13000美元,一共加起来差不多是20万人民币,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便宜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